omniture

来来会推出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 跑穿世界去旅行

2015-11-10 16:10 8423
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女子马拉松之一的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将于2016年3月13日开赛。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在继成功推出济州岛和吴哥窟马拉松主题团后,再次推出2016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带领年轻人跑穿世界去旅行。

北京2015年11月10日电 马拉松风潮已席卷全球,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跑马拉松的队伍,尤其是马拉松和旅游结合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作为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女子马拉松之一的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将于2016年3月13日开赛。名古屋女子马拉松至今已有35年历史,宽松的7小时关门时间和Tiffany吊坠奖品都吸引了无数女性参赛。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 (lailaihui.com) 在继成功推出济州岛和吴哥窟马拉松主题团后,再次推出2016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带领年轻人跑穿世界去旅行。  

 

来来会推出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 跑穿世界去旅行
来来会推出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 跑穿世界去旅行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是国际田联的金标赛事,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子马拉松之一,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球较大的女子马拉松。名古屋马拉松特别之处是在于所有完成42.195公里的参赛者都将获得Tiffany特别定制款吊坠项链,吸引了大量年轻女性参赛。相较于其他马拉松比赛的5小时关门时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宽松的7小时关门时间,加上其道路舒适、路线指示完善,完赛率高达97%,非常适合初级跑者体验首马。

目前2016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已经截止报名,但仍然热度不减,名额难求。而来来会此次推出的2016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在报名截止后依然推出20个直通名额,团员可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本次主题团从北京、上海两地出发,超值5699元起,费用包含往返机票、全程酒店以及马拉松比赛,更贴心赠送马拉松赛事保险。马拉松加旅行两不误,此次主题团一经推出,即吸引了上千名女性用户关注,名额瞬时一抢而空。

来来会作为最贴近年轻用户需求的出境游品牌,近来关注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对马拉松主题团的需求剧增,所以在今年相继推出了济州岛马拉松主题团和柬埔寨吴哥窟马拉松主题团,都大获成功,得到一致好评。本月底来来会将继续带领20名用户征战富士山河口湖马拉松,再一次发起挑战。

来来会推出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 跑穿世界去旅行
来来会推出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 跑穿世界去旅行

来来会的创始人兼CEO王国航也是一位马拉松热爱者,他热爱跑步带来的挑战和压力,他表示:“跑步和创业,都是为了遇见较好的自己。”  王国航及团队曾带队参加过首尔国际马拉松、济州国际旅游节马拉松,柬埔寨吴哥窟马拉松,并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很多年轻人都将马拉松当做人生中必须经历的重要挑战之一,而旅行和马拉松相结合更成为一种崭新的旅游方式。此次特别推出高性价比“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精品团”,就是希望帮助更多年轻人完成“跑穿世界”的梦想。

“跑马拉松是一种生活态度,只要坚持跑在路上,我们总会遇见!未来,来来会将推出更多精品主题团,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够加入,真正实现跑穿世界去旅行。”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