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智燃未来

中国深圳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TF,高交会)将于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旨在引领技术创新、鼓励创新创业、突出跨界融合并推动科技领域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欢迎于2015年11月16-21日参加中国高交会
欢迎于2015年11月16-21日参加中国高交会

高交会为众多企业带来良好收益,吸引他们每年前来参加。超过400家国内外企业,如腾讯、百度、VIA、中国电子(CEC)、科沃斯(ECOVACS)、科大讯飞(iFLY TEK)、万科(Vanke)、NEXFAIR、KOCCA、TEEMA、HK Software和五家其它国际企业已经确定参加2015年高交会。以腾讯、百度和库购网为首的互联网巨头将出席“互联网+”展区展览, 重点展示互联网与教育、医疗、金融、汽车和生活等多个领域的跨界产品与技术。

本届高交会首设无人系统分会场——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展会将划分为静态展览展示和无人机动态竞技比赛与展演。此外,高知名度的论坛及活动将在高交会期间举行。国外政府官员、科学家、企业家和跨国企业代表将作为荣誉嘉宾进行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的演讲。

英国前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John Prescott)表示:“这不仅是中国的发展核心,也是中国的未来。正如我们所见,中国的高新技术正快速发展。”中国规模较大的高科技展会将为您提供开拓中国市场的无限商机,也为热爱科学的人们打开眼界。欢迎全球各界人士前来参加2015年高交会!

消息来源:Shenzhe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Manage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