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第16屆古鎮燈博會再創佳績,華麗收官

2015-11-10 11:1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106/0861510821

中國古鎮2015年11月9日電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6日,第16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以下簡稱「古鎮燈博會」)在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落幕。為期5天的展會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中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山市商務局、中山市古鎮鎮人民政府、中山古鎮燈都博覽有限公司承辦,並由中山市古鎮鎮工商業聯合會(商會)、中山市照明電器行業協會、中山市古鎮鎮青年商會、星光聯盟燈飾‧LED照明博覽中心、光立方‧LED城、佰盛燈飾廣場、燈都時代廣場、太古燈飾廣場共同協辦,通過聯手專業的展覽運營機構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等多家專業機構,打造專業化、市場化、國際化的秋季燈飾盛會。

本屆古鎮燈博會在短短5天展期內共吸引國內外客商234,373人。主會場有來自112個國家和地區的68,194名採購商入場,比2014年同期增長20%,其中含海外買家3,419人。現場人潮洶湧、海內外商旅雲集,貿易氛圍相當濃厚。

第16屆古鎮燈博會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第16屆古鎮燈博會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如今,「展店聯動」已成為古鎮燈博會傳統亮點之最,本屆古鎮燈博會繼續深化此創新辦展模式,形成了以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為主會場,與光立方‧LED城、星光聯盟燈飾‧LED照明博覽中心、燈都時代廣場、佰盛燈飾廣場、太古燈飾廣場5大燈飾賣場強強聯手的全新格局。其中主會場展覽面積合約30000多平方米,展位 12717平方米,折合標準展位1413個,匯聚616家優秀參展商,招商率達100%,比去年增加66家企業。其中市內參展企業共418家,其中鎮內參展商284家,鎮外134家;市外省內參展商143家;省外國內55家。吸引了歐普照明、國星光電、華藝燈飾照明等等多家國內知名企業前來參展。參展產品種類齊全,覆蓋燈飾、照明上下游全產業鏈,其範圍囊括了商業照明、電光源、戶外照明、LED照明、燈飾配件等,種類更為齊全,產品更為新穎。

10月22日上午10:30時,第16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暨2015年中國燈都(古鎮)燈光文化節在燈都古鎮會展中心舉行隆重的開幕式。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以及省、市相關領導及重要貴賓出席了開幕式。典禮上,舉行了「古鎮—南非共建燈飾體驗館」簽約;向蘇炳添頒發「中國燈飾之都公益宣傳大使」聘書;頒授全國直銷基地培育單位牌匾;「中國燈飾之都‧國際創客中心」創新創業孵化平台授牌;授予橫欄鎮「中國照明燈飾製造基地」牌匾儀式;宣讀「古鎮鎮通過中國燈飾之都」復評文件並頒發榮譽證書;頒發中國燈都突出貢獻獎等一系列議程。隨開幕禮炮打響,第16屆古鎮燈博會隆重開幕!

展會期間,還上演了多場業內權威會議、論壇、活動,其中包括「2015燈飾行業知識產權保護研討會」、「全球燈飾照明設計大師沙龍」、「2015中國國際照明燈具設計大賽入圍作品專家講評會」、「第十二屆中國燈都產業高峰論壇」、「第16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參展精品』評選頒獎儀式暨2015中國國際照明燈具設計大賽獲獎作品發佈會」、「首屆中國燈飾之都(古鎮)全國直銷基地論壇」以及「區域品牌建設交流會」。多場活動引領燈飾行業的新風潮,行內專家及專業團體聚首一堂,探討業界市場信息、技術發展和企業發展道路。緊扣行業時下熱點,牽行業頭腦風暴,助力產業升級,協助企業發展,共創雙贏。

本屆古鎮燈博會首次推出集創意、藝術、科技於一身的「裝飾照明專區」,各裝飾照明企業拿出看家本領,圍繞創意裝飾燈飾進行造勢。把燈光與空間,創意,設計,科技相結合,在帶給買家們視覺衝擊的同時,更引發了很多人的深層思考。除此之外,為了優化展商參展效果,豐富商客的觀展體驗,籌委會全新推出「海外買家貿易配對會」,一站式服務快捷有效地撮合買家和供應商達成交易,共促貿易達成,较大化參展價值!

主辦方繼續提供買家網上預登記、展商查詢系統、現場翻譯、分會場免費班車接送等多項服務,並全新推出預登記號查詢系統、微信活動區等一系列服務,為到場的專業買家們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觀展體驗,打造賓至如歸展會。本屆古鎮燈博會延續預登記免費,現場收費制度,對於預登記的買家可使用全新推出的預登記號查詢系統,輸入預登記時留下的手機號碼,即可知曉預登記號,輕鬆換證,方便進館。海外買家可享受主辦方特設的海外買家休息區服務,並享有免費上網服務。古鎮燈博會官網以及微信訂閱號的「展商名錄」與「商旅服務」服務系統,系統性的收錄燈博會展商的名稱、產品經營範圍等價值信息,並為商客提供交通、飲食、住宿、翻譯等詳細信息,應有盡有,大大方便買家觀展採購。籌委會為商客豐富觀展體驗,專門推出微信活動區,獎品豐富,現場大獎送不停,現場人聲鼎沸,場面十分熱鬧。不僅如此,籌委會專門為所有到場的買家們提供往返展館與分會場間的免費班車服務,有效地將主、分會場的觀眾交叉引流,便捷的交通到達為海內外買家提供高效率的採購渠道,得到了廣大客商們的廣泛認同。

10月21-27日,與燈博會同期還舉行了首屆中國燈都(古鎮)燈光文化節,「白天觀展,晚上賞燈」是本屆古鎮燈博會暨首屆燈光文化節较大的特色。燈光文化節以古鎮人民廣場為中心,向中興大道、東興東路等周邊道路輻射,沿途設置共有28個燈飾造型景點,7個表演點,分別在不同的時間段,上演花車巡遊、音樂噴泉、光立方燈光秀、六坊雲龍夜光表演等精彩節目,給人們帶來七天文化盛宴。燈光文化節圍繞「古鎮夢‧中山夢‧中國夢」這一主題,充分結合當地燈飾的科技和文化元素展示燈光效果以及震撼的夜景,展示獨特的燈光照明魅力;通過豐富多彩的燈飾主題文化活動將古鎮燈飾產業、旅遊文化資源有機整合,推動古鎮燈飾產業升級。

第16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展覽會已完滿落下帷幕,打造了規模盛大,超高性價比展品,人性化周到服務等多種特點於一身的高端燈飾盛會,展會獲得參展商及海內外商客的一致好評。燈博會已成為古鎮燈飾市場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為燈飾市場的繁榮發展和產業的不斷升級帶來強大的後助力。第17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春季展)暨主題燈光工程光效體驗展已緊密籌劃中,並將於2016年3月18日-21日在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的隆重舉行。讓我們再次相約古鎮燈博會,共同期待春季展的華麗開幕。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6/0861510821

消息來源: 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