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成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主要支付终端供应商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股票代号:00327.HK ),成为俄罗斯较大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指定的电子支付终端供应 商。

中国深圳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股票代号:00327.HK),成为俄罗斯较大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指定的电子支付终端供应商。此次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巩固百富的地位,并增加推动地区性的收入机会。

10月25日,百富与其俄罗斯销售合作伙伴INPAS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双方介绍了中标Sberbank的系列产品,包括台式支付终端S80、手持移动终端D210以及多功能密码键盘S200及S300。

百富与合作伙伴INPAS在莫斯科新闻发布会
百富与合作伙伴INPAS在莫斯科新闻发布会

百富行政总裁芦杰表示:“INPAS一直都是百富优秀的战略伙伴。近年,我们在俄罗斯取得了显著的市场份额。俄罗斯是百富全球关键的市场。”他补充:“与Sberbank合作能够为彼此在正在成长的俄罗斯市场开拓新的收入机会。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当地市场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快速、便捷、可靠的服务。

INPAS总经理Korobov先生总结:“经过多年来不懈的努力,百富在俄罗斯支付终端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随着成为Sberbank的主要供应商,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俄罗斯支付市场占一重要席位。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关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www.sberbank.ru)

成立于1841年,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是俄罗斯较大的国有商业银行。该银行通过其覆盖全国的二万多家网点为130万企业用户提供银行服务,并且拥有超过2.5亿个零售商户,其POS机零售业务占整个俄罗斯市场份额60%。

关于INPAS(www.inpas.ru)

INPAS是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集成商,拥有超过500个来自银行和零售业的客户。INPAS提供的支付终端设备、软件应用,包括多厂商UNIPOS软件、卡和移动商务应用、取得管理系统和现金处理设备。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