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界内”羽球赛开拍 林丹夫妇体验“互联网+羽球”模式

界内体育
2015-11-07 13:01 7349

中国南京2015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7日,首届“苏果杯”界内羽毛球排位赛在南京龙江体育中心开拍,本次赛事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进行报名,共有近50支球队700人参赛,总奖金额超过20元。羽毛球全满贯选手林丹作为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委托太太谢杏芳到场为比赛开球,并通过“界内APP的手机直播系统观看了比赛。

界内羽毛球比赛配图
界内羽毛球比赛配图

移动互联网时代为运动带来了全新的模式,界内羽毛球排位赛是“互联网+体育”时代的全新赛事,给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羽球体验。从比赛报名开始,到之后的报名进度、组队情况、比赛秩序册查询等都使用手机客户端操作,比赛现场选手通过手机提交出场名单,裁判使用电子裁判端计分并同步,“界内”APP的智能办赛系统,极大减少了赛事组织者的工作量。在让举办业余羽球赛事更轻松的同时也让报名参赛的步骤更加简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界内”APP还实现了比赛对阵、比分和出线情况的及时更新以及赛事的视频直播,无论观众是否在现场,都可以随时关注比赛的进展情况。这些功能以往只有国际级专业赛事才会拥有。

赛事的形象大使林丹,由于正在备战奥运积分赛未能来到现场,但他特别委托太太同为羽球世界冠军的谢杏芳到场助阵。谢杏芳为比赛开球,并体验了“界内”APP 的各项功能,而林丹也通过视频功能观看了比赛,两人都对“界内”APP智能办赛、报名系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这将有助于各地举办更多的业余赛事,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界内”APP 已在 APP STORE 和各大应用市场上线,除了比赛模块之外,羽球活动、羽球社区等模块也将陆续亮相,球友在 APP 上可以实现创建、加入俱乐部、寻找羽球活动,约球友、找教练等功能,还可通过 APP 获取最新羽球资讯以及独家球星教学视频。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指导,界内体育(微信公众号jieneity)、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羽协、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南京移动提供4G支持。比赛明日将继续在龙江体育馆进行,除了混合团体决赛之外,吸引了众多前国手、全国冠军选手参赛的公开组也将决出男双和女双的金牌归属。现场还有更多趣味互动,参与可赢取玩具公仔、限量版徽章等各类奖品。

消息来源:界内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