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钛媒体Smart Run舟山群岛国际马拉松开赛

钛媒体
2015-11-06 15:57 7171
11月15日,舟山,这座空气纯净、海水湛蓝的海岛迎来一场由钛媒体领军人物领跑的科技酷跑。

北京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舟山,这座空气纯净、海水湛蓝的海岛迎来一场由钛媒体领军人物领跑的科技酷跑。

钛媒体SmartRun舟山群岛国际马拉松
钛媒体SmartRun舟山群岛国际马拉松

舟山市是中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新区,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空气质量排名一直位列全国三甲,作为 Smart Run跑团的第三站,不仅为马拉松赛事提供了优质的基础条件,百里画廊般的美景也将带给参赛者别样体验!

钛媒体Smart Run跑团将作为此次大赛特邀团队出战,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商业价值》出版人&主编刘湘明与钛媒体创始人&总编辑《商业价值》联合出版人赵何娟女士首次带队出征这种国际化的大赛场。科技圈里众多CMO、CEO、COO也加入了豪华领跑团队。反正都要跑,关键和谁一起跑到终点。

比赛日期:2015年11月15日 08:30-11:30

项目设置:迷你跑5公里;半程21公里

报名须知: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参赛奖励:钛媒体官方将从Smart Run报名通道报名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50位,赠送SHOKZ韶音BLUEZ 2S骨传导运动耳机1 副;每位参赛者都将获赠200元宝岛眼镜助跑配镜礼券一张;完赛选手都将获赠舟山国际马拉松专属奖牌一枚。

心动不如行动,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通道:http://masaike.wisdom-china.cn/index.php?app=reg&mod=Index&act=project_name&cmpid=26

给自己来一场说跑就跑的比赛吧!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