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重磅推出全球最慷慨会议奖励计划

无较低消费及较高积分限制,使个人或专业会议组织者更快获得免费房晚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5-11-06 13:20 9825
温德姆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温德姆奖赏计划针对会议及团队旅游策划者又推出go meet sm(聚惠通),再次颠覆酒店行业会议奖赏的传统机制,成为目前全球最慷慨且操作较便捷的会议奖励计划。

上海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酒店集团 -- 温德姆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温德姆奖赏计划继go freesm (免费住)、go fastsm(极速得)、go get'emsm (轻松享)之后,针对会议及团队旅游策划者又推出go meetsm(聚惠通),再次颠覆酒店行业会议奖赏的传统机制,成为目前全球最慷慨且操作较便捷的会议奖励计划。

图为温德姆奖赏计划针对会议及团队旅游策划者所推出的go meetsm(聚惠通),再次颠覆酒店行业会议奖赏的传统机制。
图为温德姆奖赏计划针对会议及团队旅游策划者所推出的go meetsm(聚惠通),再次颠覆酒店行业会议奖赏的传统机制。

即日起,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的会议及团队旅游组织者,在参与go meetsm的酒店消费付款后,即可从酒店有效消费的每一美元收益中获取1点积分。与其他奖赏计划不同的是,go meetsm不设较低消费和较高积分点数限制,使策划者们的获利不受到任何局限,同时更便捷地兑换到实质且有价值的奖赏,例如免费住宿。

go meetsm 的推出延续了温德姆奖赏计划简便和慷慨的特点。较业内其他奖赏计划相比,于今年5月全面革新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提供等额兑换的机制,为会员提供更多积分,并可更迅速地兑换奖赏。会员仅需15,000点积分,就能兑换温德姆奖赏计划全球参与酒店的任意一晚免费住宿;另外,会员每完成一次符合资格的住宿即可获得较低1,000点的积分,这也是业内独一无二的。全新的温德姆奖赏计划自推出的短短三个月之内,就已荣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2015-2016年度“较佳旅游奖励计划”。

“团队及会议旅游的需求正不断上升,而市场上的各类奖赏计划非常复杂,这给了我们极好的机会向策划组织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回报,获得更多的信任和业务机会。”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先生说道,“有了go meetsm的实行,我们才能有效的对合作伙伴致予肯定,对他们为酒店带来的业务给与回报及感谢。”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刘晨军先生也表示:“我们从策划者们那里了解到,他们在获取奖赏计划积分和兑换时所碰到的问题,比如较低消费的门槛、较高点数的限制和缺乏有价值的奖赏。所以我们在设计go meetsm这一全球最慷慨的计划时规避了这些问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奖赏机制,从而能够更快速地获得更有价值的回报。”

另外,go meetsm也是业内首个同时向专业组织者和个人开放的奖赏计划,适用于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类型。无论是企业会议策划者在高端酒店安排大型会议,或是学生团队领队在经济型酒店中为他们的出行预订住宿,任何组织策划者都可以获得相应积分。

同时,活动策划者和与会者成为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后,即可通过有效住宿获取住宿所累积的积分。与会者在活动期间自己支付房费可获得较低1,0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而策划者也可同时通过这些住宿获得积分。

策划者在温德姆奖赏计划全球参与酒店预订并完成会议后,即可从酒店有效收益中获取积分,例如每晚十间或更多房间的住宿、会议室租赁、活动相关的餐饮费用等。策划者与酒店签订的合同中需注明go meetsm适用于此次活动。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71个国家拥有超过7,700家酒店,提供超过近930万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并为不同的旅游目的和预算提供高质量的住宿。在大中华地区也有超过千家酒店随时随地为商旅休闲客提供服务。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700家酒店,提供超过930万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图为佛山南海华美达酒店,为大中华区1,000多家酒店的其中一员。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700家酒店,提供超过930万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图为佛山南海华美达酒店,为大中华区1,000多家酒店的其中一员。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o meetsm信息,及其相关条款,请浏览www.wyndhamrewards.com.cn/gomeet

*以旗下酒店数目计算。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