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江西婺源:石城紅楓即將進入觀賞期

2015-11-06 14: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106/0861510779-b

中國婺源2015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3日,婺源石城將迎來今年秋季第一波賞楓人潮。高鐵旅遊團、攝影團、媒體團相聚婺源石城,為婺源秋季旅遊揭開序幕。

婺源石城鄉村晨霧
婺源石城鄉村晨霧

 

石城紅葉與粉牆黛瓦相印成趣
石城紅葉與粉牆黛瓦相印成趣

提及婺源,人們腦海首先想到的是漫山遍野金黃色的油菜花。現在,每年進入11月後石城將迎來觀賞高峰期,秋季石城賞楓也逐步成為婺源新的明信片。

石城因村頭有石壁,巖如古城,因此而得名。危聳的城「牆」內外有許多古樹名木,其中最讓人驚歎的就是這裡的百來棵楓樹,每棵樹高都在35米以上,遠遠超過村裡的高矮屋頂,和巨大且筆直向上的樹冠相比,粉牆黛瓦簡直就是玩具魔方搭建起的屋子。

每到11月中下旬,這裡就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楓樹環抱,晨霧懸掛樹腰,紅楓在晨霧中若隱若現,加上早晨村民的炊煙,在這個小山窪裡匯聚,構成了如夢幻般的仙境,楓樹也似仙境之聖物。婺源石城的秋色曾一度被國內眾多媒體評選「中國最具人氣的賞楓地」,「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6/0861510779-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6/0861510779-b

消息來源: 江西婺源旅遊股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