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今年赴塞班出游人次近两万 稳居市场首位

2015-11-04 11:51 7873
近日,马里亚纳观光局公布了2015年到访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出游人数。2015年1-9月中国赴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的游客数为181,465人,占游客总数的38%,与韩国(游客数181,952人次)基本并列成为北马里亚纳群岛的两大游客来源国。

北京和上海2015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马里亚纳观光局公布了2015年到访北马里亚纳群岛(含塞班岛、天宁岛、罗塔岛等在内)的出游人数。2015年1-9月中国赴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的游客数为181,465人,占游客总数的38%,与韩国(游客数181,952人次)基本并列成为北马里亚纳群岛的两大游客来源国。依托于强势的出境游核心优势,途牛在境外海岛游市场优势明显,继在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等方向的出游人次占据绝对优势之后,塞班成为途牛又一个出游人次领先的境外明星目的地。


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1-9月,途牛前往塞班岛一地的出游人数为19,845人次,同比增长超100%,占同期赴塞班岛、天宁岛、罗塔岛三岛中国游客总数的比例达10.94%,稳居塞班市场首位。

途牛日前发布的《2015上半年在线海岛游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度出境游的用户中,有近1/4的用户选择了海岛游。其中,上半年较受欢迎出境海岛TOP10中,塞班岛名列榜首。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塞班也位列节假日出境热门海岛的榜单前列。途牛旅游网塞班产品负责人刘伟表示,以亲子、蜜月等为主题的海岛游已经成为出境游市场的主力,塞班岛因其“四季如春”、“七色海水”、“世界第一潜水圣地”等众多特色旅游资源,加上免签政策的利好,已经成为了中国游客出境海岛游目的地的首选之一。

途牛携手众多合作伙伴,设计了丰富的产品,跟团游、自助游等自由组合产品多达500款,其中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的直飞产品,以及24个城市出发、从韩国转机至塞班的多条航线产品等,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地区游客前往塞班旅游的需求。刘伟表示,一定时期内,去往具体目的地的航空资源是有限的,为了让更多的途牛用户能够更方便、充分地选择塞班出游产品,途牛在今年大力加强对于目的地航空资源的控位。

在综艺节目的带动下,这个拥有蓝天碧水、细软沙滩的美丽岛屿的知名度在中国市场迅速提升。途牛第一时间推出了同款旅游线路,让游客享受明星般至尊服务;为了解决出境游用户的上网需求,途牛提供塞班岛WIFI热点设备租赁的服务,用户可以在塞班岛机场柜台直接领取、归还,边玩塞班边分享旅程体验,无限WIFI触手可及。

此外,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塞班旅游,今年途牛与马里亚纳观光局多次展开合作,在北京、南京、杭州、广州等地成功举办了系列“塞班线下沙龙”,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出游体验分享、互动抽奖、还有多条专享塞班特惠产品,为更多的途牛用户创造了更便利条件体验活力四射的七彩塞班。截至目前,已经有近千人参与了途牛塞班沙龙活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场预订情况也十分火爆。以北京专场塞班沙龙为例,到场200多人中有接近一半的用户成功预订,体验了一次精彩的塞班之旅。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08LOGO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