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明美容风靡网络 时尚潮人拒绝月光

2008-09-04 10:55 3440

上海2008年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最近,跳槽不久的年轻白领 May 在时尚女性网站 Onlylady 女人志论坛上诉苦,本以为工资高了更能满足自己的消费,却没想到依然每月光,花钱的欲望难以遏制,越来越苦恼。这一情况引来论坛会员一片共鸣并积极献招。Onlylady 网上一些精明的女性更发表《省钱美容妙招》、《风靡网络的省钱护符秘方》等秘籍来分享她们多年来的省钱心经。

如何省钱这一话题也正在被 Onlylady 女人志论坛上的姐妹们广泛讨论着:会员“整个马甲好说话”把自己描述成为一个无底的蛀虫,一个月1千多的工资可以花掉3千多,每个月入不敷出,还得向父母请求支援,哪怕记账也成了走流程的无用功。更多网友痛诉着自己无可救药的败家史却欲罢不能。而会员给的建议更是千奇百怪:“把钱存定期,保持手上只有一定数额的钱。买个小点的衣柜,然后你的衣服就把衣柜塞的满满的,让你一看就觉得原来已经有这么多衣服了。” “我一招绝招,就是每次逛商场总是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又不喜欢一次次去收银台,而我每次拿的都只是现金,因此我总是拿到一堆小票去交费的时候再掂量掂量自已的购买力,总能去掉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很有用。”

其实在 Onlylady 网上很多热门贴子,如《较省钱的减肥方法》等就像一则则秘籍凝聚了会员们多年来的省钱心经。网购、网络返利、网络优惠券、网拼、网租、网换等网络省钱新招儿层出不穷,生活中不起眼的点滴,身处不同地区面对相同需求,一根网线牵起了现实中的彼此。

于是,Onlylady 的福丽社、跳蚤市场、拼单区、试用组成了网络女性购物省钱的好去处,异地代购的汇率价格优势,囤货交换的需求互补,众人团购的数量价值,提前体验的试用经济,在满足女性购物欲的同时,又不至于荷包瘪瘪;而论坛更成了女性晒优惠券,交流省钱心得的集散中心,把新节约主义延伸到了生活的每个细节。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 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