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伯塔省旅游局发布“冰雪嘉年华”活动

以游戏与趣味问答推广加拿大落基山脉的雪上活动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
2015-11-03 19:45 6460

北京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发布“冰雪嘉年华”冬季运动线上趣味游戏,旨在推广加拿大落基山脉、卡尔加里以及埃德蒙顿的冬季奇幻乐园旅行体验。

Sunshine Village 阳光村滑雪场
Sunshine Village 阳光村滑雪场

 

Dog Sledding 狗拉雪橇
Dog Sledding 狗拉雪橇

自2015年10月26日至11月月底,参与者只需进入#Alberta Winter Carnival#竞赛活动参与游戏,便有机会赢取百件奖品与奖项。参与者可登陆艾伯塔省旅游局官网travelalberta.cn参与游戏,亦可使用新浪微博或微信进入游戏。

参与者可任选三款独特的互动型线上游戏包括:指尖滑雪(Finger Ski)、雪鞋秒拍Snapshot the Snowshoe,以及艾伯塔省冬季趣味问答。当参与者累计满30个积分之后,将有机会进入转盘抽奖,赢取苹果iWatch,GoPro极限运动相机、真皮护照夹、艾伯塔背包或艾伯塔风光图片等精美奖品。

加拿大艾伯塔省是有名的冬季奇幻乐园,坐拥四处世界较佳滑雪场。滑雪场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贾斯伯国家公园和班夫国家公园内,距班夫小镇与贾斯伯镇仅咫尺之遥,拥有超过一万英亩的滑雪面积,是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滑雪场附近拥有超过130家酒吧与餐厅,为运动后的雪友提供了丰富优质的餐饮与夜生活选择。除滑雪外,游客还可选择雪上飞碟、雪鞋健走、参观博物馆、购物、乘坐狗拉雪橇、冰走峡谷、享受天然温泉等活动。滑雪场附近更拥有超过一百种住宿选择,游客既可以选择经济实惠的青年旅馆、旅行公寓、庄园酒店或奢华的城堡酒店,尽享这处童话度假胜地的乐趣。

同时,埃德蒙顿与卡里加里这两座国际门户城市可为游客提供奢华住宿、精致餐饮、无尽的购物体验以及充满活力的艺术与文化气息,及无以伦比的都市体验。艾伯塔省会埃德蒙顿市坐拥北美洲较大的复合式购物中心 -- 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超过800多家商铺、海狮表演、主题套房酒店、游乐园、迷你高尔夫球场等等,可以满足各式消费。

作为ADS旅游目的地国,加拿大可为中国游客签发高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中加两国目前每周有超过82家航班,并有多班方便中国游客转机前往埃德蒙顿与卡尔加里的航班,使探索艾伯塔省变得更为简便。目前加元汇率形势大好,也使得滑雪度假者的假期内容能够更加丰富深入。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希望广大的中国游客透过这次的“冰雪嘉年华”活动,能够更加了解艾伯塔省这个冬季奇幻乐园所提供的乐趣、活动以及景致。诚挚欢迎游客前往艾伯塔省,体验艾伯塔省美丽的冬季。

更多关于艾伯塔“冰雪嘉年华”活动详情,请登录艾伯塔省中文官方网站:www.travelalberta.cn或艾伯塔省新浪微博@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艾伯塔省微信官方公众号: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

除“冰雪嘉年华”活动之外,艾伯塔省旅游局目前与百度旅游共同推出了 “我们出发吧!”(LET’S TRAVEL)线上活动平台,邀请消费者参与活动,挑战关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知识的小测验,赢得获取奖品的机会。注册用户还可通过提交自己的较佳旅行体验,获得赢取前往加拿大艾伯塔省旅行的机会,评委最终将评选出五名优胜者,他们将前往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加拿大落基山脉、卡尔加里以及埃德蒙顿。该活动自2015年10月15日开始,至2015年11月9日结束。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前往http://lvyou.baidu.com/event/s/letsgo14

消息来源: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