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将在京召开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2007
2007-02-08 10:11 2298

北京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每年一届的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盛会将于今年4月和9月分别在北京召开。为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主办方于2月8日在京组织召开了2007年中国无线技术大会筹备工作通气会。

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谢飞波,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副主任、国家频率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如明,人民邮电报社副社长蒋林的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各大无线设备制造商的代表及各相关媒体参加了会议。

为使2007年中国无线技术大会更具权威性、组织筹备工作更完备,在推介会上,大会主办方宣布成立中国无线技术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名誉主任由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胜利和人民邮电报社社长魏茂洪担任,主任由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谢飞波担任,秘书长由《中国无线电》杂志主编易龙担任。组委会邀请来自信产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以及民航、铁路、交通、公安、农业、广电等行业的相关专家担任组委会委员。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己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今年的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将分两次举行。4月,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宽带移动技术论坛”将在京召开,内容涉及我国无线电相关管理政策,移动宽带接入技术,WiMAX 技术及应用等。9月,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的领导将到会宣讲我国无线电管理领域的最新政策信息,来自广电、公安、民航、交通等各大重点行业的领导和专家将带来相关领域无线技术应用发展和需求情况,来自全球的无线技术专家将介绍当前无线产业的较新技术应用动向和趋势。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作为我国最具权威性和规模较大的无线产业盛会,将为政府管理者、产品制造者、科研工作者及所有参与无线事业的从业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我国无线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欲知详情,请联系:

香港讯息展-世界展览服务公司 黄咏茵 小姐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8号202室

电话: +852-2865-1118

传真: +852-2865-1129

电邮: vicky.wong@infoexws.com

活动网站: http://www.wirelesschina-beijing.com/broadband/index.htm

消息来源:中国无线技术大会200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