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财政部和国家会计学院代表团访问IMA总部

2015-10-30 16:10 7037

北京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8日,中国财政部和国家会计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总部。该代表团由来自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20名成员组成,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勤教授率领。

代表团合影
代表团合影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先生(CMA、CAE)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团员们介绍了IMA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并做了题为“管理会计师:企业绩效的驱动者和咨询师”的主题报告。Thomson 先生简要概括了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会,指出财务团队在企业的转型发展中被寄予厚望,尤其在创新、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领域。

IMA负责考试、认证和知识整合的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先生(CMA)和IMA研究总监Kip Krumwiede博士(CMA, CPA)还向团员们分别介绍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认证(CMA)项目以及IMA管理会计体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30/0861510473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