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扩大中国领导团队

李马可晋升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区副总裁,杨惠峰被任命为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总经理
2015-10-30 10:08 15403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今天宣布李马可( Marco Pellizzer)晋升新设立的职务 -- 中国大陆和香港区副总裁。

香港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今天宣布李马可(Marco Pellizzer)晋升新设立的职务 -- 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副总裁,同时任命杨惠峰为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CITS 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总经理。

担任新职务后,李马可先生将在继续领导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CITS)的中国合资企业国旅运通商务旅行(CITS 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Travel)的同时,负责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在香港的业务。李马可先生将在香港工作,管理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所有业务活动,包括客户管理、销售和业务发展,本地产品开发和营销。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雷德伟(David Reime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在中国发展业务,而中国本地公司也寻求扩大国际版图,中国商务旅行的需求迅速增长。这几年来,李马可在推动企业差旅业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政府、我们客户和整个行业的一致认可。我很高兴由这样一位经验丰富、对工作尽心尽责的人才来领导我们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业务。”

杨先生不久前被选为李马可先生的接班人,担任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的总经理。在这个岗位上,杨先生负责该公司在中国的战略方向指导和战略执行。他还将加入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的董事会。

杨先生在中国旅行业从事过多个高层职务,拥有20多年的深厚经验。他在上海外航服务公司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地面服务部门。之后担任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Airways)的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该航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包括销售、营销、机场运营、人力资源和财务。杨先生于2009年加入格里菲旅游集团(GTA),担任中国大陆和香港区总经理。在格里菲与瑞士旅业集团(Kuoni)合并后,2012年,他被任命为北亚地区散客部(Fully Independent Travel)销售负责人。

雷德伟先生说:“杨惠峰先生对商务和休闲旅行业务有深入的了解、十分熟悉中国本地市场,同时也有着丰富的商业运营和管理经验,这将为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带来巨大价值,也让他成为领导我们下一阶段发展和扩张的理想人选。”

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询国旅运通商务旅行的微信号:

国旅运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二维码
国旅运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二维码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0/0861509852

消息来源:国旅运通商务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