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位海内外权威专家12月上海献计共谋中国3D打印产业发展

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10-28 16:11 6980

上海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上海站)将于2015年12月8-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聚集30位全球3D打印应用权威专家,剖析解读全球3D打印市场,探讨3D打印在“工业应用”、“工业设计和时尚设计”、“医疗”、“教育”、“材料”和“投资”的应用和发展,为布局中国3d打印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上海站高峰论坛是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2015年在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的最后一站,由美国上市公司MecklerMedia与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筹办,汇集世界各地的3D打印权威专家和行业精英进行交流探讨,是较十月珠海亚洲3D打印高峰论坛(Powered by Inside 3D Printing)的更深层次全球3D打印发展对话。

全球3D打印行业风向标 --《沃勒斯报告》的出版人Terry Wohlers将再次作为特邀演讲嘉宾亲临现场,以“3D打印的魅力”和“亚洲3D打印的未来”发表主题演讲,为观众深度剖析这一年来快速发展的增材制造行业和全球3D打印应用趋势,并重点解析亚洲3D打印的未来发展态势。

其他演讲嘉宾将从各自所在的领域出发,通过数据和案例分析,结合政策及发展现状,向观众分享他们对行业应用前景的看法,以及在行业中耕耘多年的经验。目前已确认的嘉宾为下:

  • Marc Torras,惠普公司3D打印亚太地区(包括日本)高级市场经理;
  • Maggie Tan,IDC亚太区成像、打印和文件解决方案项目主管;
  • Kim Francois,比利时Materialise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 Tyler Benster,3D打印布道者;
  • 戴尅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关节外科临床医学中心主任;
  • 王成焘,数字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临床数字技术学术带头人、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 Achala de Mel,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外科和介入科学系的再生医学讲师;
  • Bradley Rothenberg,nTopology Inc.联合创始人(维多利亚的秘密3D打印施华洛世奇水晶胸衣设计师);
  • Steven Ma,极致盛放创始人及主创设计师;
  • Lionel Dean,英国FutureFactories公司创始人及创意总监;
  • Mark Trageser,美国Kram-Co.Inc.总裁兼创始人;
  • 史玉升,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 黄卫东,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科技部3D打印专家组成员、国家智能制造重大工程项目专家组成员;
  • Mike Vasquez,增材制造技术和材料博士专家;
  • 杨义浒,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eSun易生)董事长;
  • Kunal Varma,Efesto LLC国际销售经理等。

主办方再生时代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广连表示:“今年10月份在珠海举办的亚洲3D打印展览会高峰论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人士前来学习交流,反响非常好,大家都表示获益良多,从宏观和微观两大方面对3D打印行业及应用发展有了更透彻的了解。上海展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质量同样非常高,皆是世界著名的行业专家及有口碑的行业专家,我们相信上海之行一定会带给观众们更多切实有用的行业剖析和发展指导!”

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是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暨巡展(上海站)的重要同期活动之一,其他同期活动还包括:3D打印“未来生活馆”展示区;3D打印时装作品展览;全国职业院校教育研讨会;买家见面会;《中国3D打印产业研究报告》发布会;RoboUniverse机器人产业全球高峰论坛暨巡展等。

2015年度3D打印行业盛事,12月8-10日,上海世博展览馆,期待大家参与。

更多信息:
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暨巡展(上海站)官网:www.inside3dprinting.com.cn

官方微信:亚洲3D打印展览会

消息来源: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