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域资本、虎扑体育联手展现“体育将来时”

动域资本
2015-10-27 16:17 26218
总规模20亿人民币的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动域资本”与其管理方之一虎扑体育将携双方旗下近20支“互联网+体育”团队组成“全明星阵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5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开辟“体育将来时”专区。

上海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5日至8日,总规模20亿人民币的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动域资本”与其管理方之一虎扑体育将携双方旗下近20支“互联网+体育”团队组成“全明星阵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5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体博会)开辟“体育将来时”专区,集中展现未来10年体育领域的潜力项目与前沿科技,宣告迎接2025年中国体育产业五万亿市场的平台型布局已初具规模。

动域虎扑体博会预热
动域虎扑体博会预热

上海已拥有上马、F1、网球大师赛等世界一流的体育赛事,也拥有虎扑体育、动域资本等优秀的体育企业,而“上海体博会”则是国内首个将体育赛事、体育文化和体育产业三者融合的全新平台。“体育将来时”专区将以2014年国务院发布的第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指导,构建一整套国际化、专业化、立体化的互动展示平台,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能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正能量。

在“体育将来时”专区中,汇聚了覆盖足篮网羽、跑步健身、极限运动、格斗搏击、体育游戏、校园体育、体育培训、电商及云计算等细分领域的顶尖企业和潜力团队,堪比体育赛事的“全明星阵容”。

此次登上“体育将来时”展台的教学+社交移动健身产品“火辣健身”、A轮融资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体育场地升级解决方案“智慧运动场”、力求打造极致跑步音乐体验的“跑嗨乐”,2012年成立于美国硅谷、致力于运动智能化的高科技企业“ZEPP”,体育运动健康综合服务平台“初炼”、中国领先的新型移动游戏发行公司之一“咸鱼游戏”、世界顶级格斗赛事平台“昆仑决”等初创型团队,动域资本均已投资并向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同时,国内较专业较规范的体育教育产品互联网服务平台“智勤教育”、跑步社交软件“虎扑跑步”、中国最懂体育的云服务商“动云”、专注体育衍生产品研发的“和尔萌”等虎扑兄弟公司,以及千万球迷、众多体育明星都在使用的手机体育应用“虎扑体育”App,虎扑体育旗下导购平台“识货”、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球专业运动营养品服务的“卡路里”,专职负责赛事活动相关策划、运营、执行和推广包装的“赛事创新部”和为海外俱乐部、联赛及体育组织提供市场咨询、媒体推广、形象包装和商业代理等服务的“海外机构事业部”等虎扑核心团队也将悉数亮相,全面呈现虎扑创立十一年来的资源积累与合作成果。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7/0861510272

消息来源:动域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