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EIC Corporation成立工业系统业务部

新团队战略性地合并业务部门并促进创新
TMEIC
2015-10-27 13:21 6832
弗吉尼亚州罗诺克的 Toshiba Mitsubishi-Electrical Industrial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成立工业系统业务部。这个新运作部门合并了该公司两个重要的技术领域,为金属和原料处理行业提供服务。

弗吉尼亚州罗诺克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弗吉尼亚州罗诺克的 Toshiba Mitsubishi-Electrical Industrial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成立工业系统业务部。这个新运作部门合并了该公司两个重要的技术领域,为金属和原料处理行业提供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4/PH04174LOGO-b

TMEIC Industrial Systems 总经理 Declan Daly 表示:“过去60年里,这两个业务部对 TMEIC 的成功十分关键。TMEIC 是自动化及工业驱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经常在全球安装金属和原料处理解决方案。此次合并将加强针对这些行业的现有服务,并通过协作式解决方案开发促进跨行业创新。”

通过此次对资源的全新合并,TMEIC 能够更好地开发创新技术、快速响应行业趋势并在全球多个工业市场领域安装解决方案。

TMEIC Industrial Systems 战略客户总监 Kevin Russell 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经常安装在全球多个工业领域。此次合并使我们能够集中 TMEIC 出色的工程人才来推动这些工业领域的发展,并促进协作式系统开发和拓展新技术。”

TMEIC Corporation 目前正在开展多个重要的工业项目,包括东欧一个大型钢厂的升级改造、北美一家新造纸厂、中国两个大型港口设施的自动化项目以及北美超过1.5 GW的公用事业光伏变频器新项目。为了满足这些项目及其它项目的需求,TMEIC Group 在美国设立了首个生产厂。TMEIC Power Electronics Products Corporation 于2015年9月28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开始运作。

消息来源:TME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