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宙出现新突破--一场能源与农业变革

Darin Pastor
2015-10-26 20:00 5752
2015年10月23日,Darin Pastor 先生为一项与捕捉气转液合成燃料制造带来的二氧化碳排放、电力和水等副产品相关的工艺及其在垂直农业领域的应用提交了临时专利申请。

纽约东阿默斯特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能源与农业“联姻”,同时解决全球能源、清洁水、饥饿和全球变暖挑战,这是宇宙的一项新突破。自2012年起,连续创业家和发明家 Darin Pastor 一直致力于为能源和农业行业带来意义深远的全球性解决方案。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Pastor 先生为一项与捕捉气转液合成燃料制造带来的二氧化碳排放、电力和水等副产品相关的工艺及其在垂直农业领域的应用提交了临时专利申请。使用 Pastor 先生正在申请专利的方法结合这两个行业将打造首个大量生产和零排放燃料和农业制造厂。

Pastor 先生打算为全球客户提供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的授权。此外,他所在的机构还打算在美国“铁锈区”、布法罗、尼亚加拉瀑布、克利夫兰、底特律、罗彻斯特、雪城、奥尔巴尼等城市以及全球贫困区开设至少10家工厂。这些项目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提供约4,000至4,500个建筑岗位以及400个长期高技能岗位。一旦10个项目都成功完成,共将带来至少40,000个建筑岗位和4,000个长期高技能岗位。如果能将这些工厂建在都市区,传统燃料和农业生产的整个排放周期可通过降低的交通成本大幅缩短。

合成燃料几乎没有对环境有害的硫磺、重金属和芳香剂。Pastor 先生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让气转液合成燃料制造厂能够生产排放物更少的燃料,同时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将任何有害绿色气体排放到大气中。

气转液燃料厂在生产过程中带来大量没有硫磺或其它芳香剂等有毒分子的二氧化碳排放。这为捕捉二氧化碳,并将这种温室气体转到垂直农场(需要二氧化碳进行光合作用)创造了独特的机会,从而长出更大、更多营养丰富的蔬菜水果。此外,气转液燃料生产可带来运营其工厂所需电量的近三倍电力。通过结合气转液工厂和垂直农场,工厂和农场的潜在盈利能力都将变得更高。在很难有干净水流经的贫困地区,该工艺甚至可用于除去海水的盐分,使其可用于饮用、垂直农业和传统农业。

垂直农业有传统农业所没有的优势。例如,垂直农业需要的土地要少得多;可提高农作物产量和产出频率;还可保护农作物不受不利天气条件的影响。由于需要的土地更少,垂直农场可设在都市区内或附近。随着都市区人口密度提高,在都市区开设和使用垂直农业可显著降低当前农业技术的物流需求。垂直农场可带来生物质,养鱼的垂直农场可将这种副产品用于为鱼和菜提供养分。按战略将垂直农场设在都市区,周围社区可便利地享用农场内蔬菜、水果和鱼时,将会发生范式转变。

上述新工厂将有助于以经济性方式复兴曾经繁荣的工业区,同时使“铁锈区”成为解决全球能源、饥饿、全球变暖和清洁水问题方面的全球领先榜样。Pastor 先生相信这是个机会让全球变得更好。

消息来源:Darin Pas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