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朋酒店推出新零售站点,启动‘简单快乐’促销风暴

2008-09-02 09:10 2327

新站点出售寝具、经典 T 恤、怀旧的孩提游戏,派的制作工具等,

一切尽在 http://www.fourpoints.com/store

上海2008年9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by Sheraton)近日宣布将在该品牌新开发的零售网站 -- fourpoints.com/store上展开“简单快乐”计划 (Simple Pleasures) 和微笑促销活动。福朋酒店零售网站的推出远不止出售床单和床,专为营造惊喜和快乐的氛围。是福朋首席啤酒馆 (Four Points Chief Beer Officer) 或者醇饮优选活动 (Best Brews Program) 的狂热爱好者? -- 啤酒爱好者现在可以骄傲地穿上专门设计的经典 T 恤,宣告他们的至爱就是啤酒。想找点美食大打牙祭?从派和松脆小饼的制作工具,到 Dale & Thomas 爆米花精品,全新的站点拥有一系列美味小食可供选择。对于那些在找乐子的人来说,这里有怀旧的孩提游戏和免费的精美夏日礼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福朋到处都是生活中的简单快乐,简单的舒适和那些可以使人们微笑的小东西。当我们着手设计我们的零售网站时,我们的目标就是物色一系列独特的精品,这些东西可以真正地把品牌的个性和核心价值观带入生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副总裁桑迪.舍维德尔 (Sandy Swider) 说道。

唤起尘封记忆,体验惊喜乐趣

柠檬水摊子 (Lemonade Stand) -- 夏日怀旧精品。这个拆装式柠檬水摊子将我们的回忆带回到路边贩卖柠檬水,为街坊邻里提供美味饮品的孩提时代。

经典 T 恤 -- 福朋酒店品牌首席啤酒官 (CBO) 才任职一年,就已聚集起了这么多的拥趸。现在,他已经推出了自己的 T 恤。这款“我+心形+CBO”的经典 T 恤当然是啤酒爱好者和未来 CBO 候选人的最爱。至于给福朋醇饮优选实习生 (Four Points Best Brews Intern) 投票的10多万啤酒爱好者,别担心,没有忘记他们。新站点同时献上了一款醇饮优选实习生 T 恤。

乐趣和游戏 -- 福朋是那些怀有童趣人士的家园,并且为了庆祝这些乐趣,本站点辟出了一块特殊区域,专门推出怀旧游戏和童年经典,包括抓子游戏 (Jacks)、抽老鳖游戏 (Old Maid)、跳房子 (Hopscotch set) 等应有尽有。

给我做个派吧 -- 派在福朋这个大家庭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现在大伙儿可以使用简单的模具,制作本品牌较受欢迎的南瓜饼啦,每个人都会变成烘焙大师。

扭扭,翻翻 -- 啤酒良伴椒盐小饼是全世界啤酒爱好者的必备之物 -- 啤酒和椒盐小饼就像福朋和醇饮优选一样形影不离。

抓住一些 zzz’s(鼾声) -- 对于那些离不开福朋酒店招牌“舒适之床”的人来说 -- 不用担心,舒适惬意的寝具组合是本站点的特色商品。

详情请登陆 http://www.fourpoints.com/store 。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至2008年底,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计划将品牌规模再扩大一倍,成为业内增长较快的酒店品牌之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在22个国家经营管理着超过130间酒店,秉承为独立自信的旅行者提供全新时尚风格与舒适之家的宗旨,融合积极热忱的服务理念,使您尽享诚信价值。福朋酒店地处交通便捷区域,毗邻城市主要机场、城郊中心、市中心旅游热点以及度假胜地。福朋的“简单快乐”计划 (Simple PleasuresSM) 将为宾客提供纵情一刻,诸如美味的馅饼、大杯的咖啡和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高级手工酿制啤酒等。正是这些小小的“意外惊喜”使福朋酒店的宾客为之大加赞赏并乐在其中。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