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tMobi 将推出移动网站制作工具

2007-02-07 19:46 2605

该工具进一步推进 “Go Mobile!” 全球计划,它将帮助个人用户与小企业轻松开发符合 .mobi 标准的网站

爱尔兰都柏林和华盛顿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dotMobi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Akmin Technologies ( http://akmin.mobi ) 进行合作,以推出 .mobi Site Builder -- 一种专向全球 .mobi 域名注册商推出的工具。dotMobi 是一家运作首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手机专属互联网地址的公司。

根据 dotMobi 的 Go Mobile! 全球计划,.mobi Site Builder 将帮助个人用户和小企业开发简单而有效的移动网站。这种基于 Akmin 的 mobiSiteGalore 应用(可在 http://www.mobisitegalore.com 上看到)的工具将包含一些使高级用户能够建立个性化网站的高端功能。更为重要的是,这种工具制作出的网站将完全符合 dotMobi 的开放标准,而这些标准是建立在万维网联盟 (W3C) “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 (Mobile Web Initiative) 的基础之上的。符合这些标准使这些网站能够在所有支持互联网的手机上运行。

Akmin 首席执行官 Prashanth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发动一场移动内容革命,让普通用户都能拥有一种强大的移动网站自制工具。这些移动网站制作工具将使用户能够快速制作出符合 dotMobi 开放标准的完整移动网站。我们非常高兴 dotMobi 能选择 Akmin 的 mobiSiteGalore 来为其 .mobi Site Builder 提供支持。若没有 dotMobi 率先的移动网站计划,我们也不可能开发出这种工具。”

dotMobi 首席执行官 Neil Edwards 则表示:“通过向我们所有的注册商推出 Akmin 符合 .mobi 标准的移动网站设计工具,确保了购买 .mobi 域名的每一个用户都将能够在数分钟内制作出一个符合标准的网站。这意味着移动互联网网站的繁荣时代将很快到来。”

这种工具最先推出英文版,随后它将推出欧洲大多数语言的版本以及中文版,以满足这些语言用户的特殊需求。此外,它还将根据这些语言的具体需求进行处理。注册商还可以将这种工具进行私人标签 (private-labeled)。

dotMobi 的 Go Mobile! 计划仅向 dotMobi 注册商和转销商推出,该计划包括即将推出的 .mobi Site Builder 等含有众多用于开发优质移动内容以及目标营销指南的工具,可以显著改善公司的移动业务能力和业务量。

dotMobi 简介

dotMobi(非官方名称为 mTLD Top Level Domain,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合资企业,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正通过 .mobi 域名引领移动手机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dotMobi 特点鲜明,独树一帜,确保围绕 .mobi 开发的服务和网站都为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进行过优化。用户可以放心,当访问 .mobi 地址的时候,在用户的移动设备中,互联网站点或服务都将保持正常。

dotMobi 拥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其中包括:爱立信 (Ericsson)、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和记电讯 (Hutchison 3)、微软 (Microsoft)、诺基亚 (Nokia)、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 和沃达丰 (Vodafone)。dotMobi 还是 W3C”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Mobile Web Initiative) 的赞助商。

欲知 dotMobi 域名及注册信息详情,请访问: http://mtld.mobi 。欲访问 dotMobi 博客,请登陆: http://blog.mobi 。

垂询 Akmin Technologies 详情,请登陆: http://akmin.com/ 。

消息来源:dot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