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机器人引领智能玩具大热

2015-10-23 18:50 10352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宝狄与好友”以全球领先的寓教于乐品牌为定位,用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令学习高效有趣。宝狄最新智能玩具“宝狄机器人”在10月20日亚洲规模第一的玩具展 -- 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上受到与会来宾的广泛咨询与试玩。

中国深圳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CIT) 创立于2012年, 旗下“宝狄与好友”以全球领先的寓教于乐品牌为定位,用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令学习高效有趣。宝狄最新智能玩具“宝狄机器人”在10月20日亚洲规模第一的玩具展 -- 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上受到与会来宾的广泛咨询与试玩。

玩乐对儿童认知、社会和行为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大部分孩子的主要玩伴就是玩具。国际著名心理学期刊《社会行为及性格》(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中多位教育学者提出,通过玩乐过程中的探索、创造、社交分享,可以大大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学习力、创造力和情绪管理能力。也是鼓励儿童表达自我,发挥奇思妙想,探索兴趣爱好,开拓认知发展,性别角色学习等诸多人生必修课的重要工具。

智能玩具新奇在哪里?

当今社会,融入科技技术类玩具受到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喜爱。预计2014年至2018年,全球智能玩具市场年均复合增长将达到35%。智能玩具在动态结构中为孩子的认知、社会和行为发展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交互式环境。

  • 内容化:智能玩具植入教育性的视频音频(音乐、故事、图文等),充分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有部分任务型的智能玩具,通过语音识别和孩子进行互动,借此增强孩子的行为和认知技能等。
  • 互动化:智能玩具本身与移动设备APP,甚至电视电脑的完美结合,将孩子边学边玩这一愿景变为现实,让快乐学习随时随地进行。
  • 互通化:智能玩具的另一突破,是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拉近。在增进亲子关系互动之余,更能增强同辈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孩子提供了更丰富的现实虚拟结合体验。
宝狄携同最新智能玩具于上海首次亮相
宝狄携同最新智能玩具于上海首次亮相

孩子成长不能缺少的良师益友 -- 宝狄机器人

新锐智能玩具崭露头角

刚刚获得金龙奖较受欢迎动漫角色奖的宝狄与好友也在本次玩具展上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智能玩具—— “宝狄机器人”,其特有的新锐自然语音识别技术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产品不但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内容点播及动作遥控,甚至对“上海天气怎么样”、“西红柿炒鸡蛋怎么做”等日常话题也可以对答如流。现场有多位操不同地方口音的经销商向机器人提问,均有令人满意的识别率。

宝狄最新智能玩具—宝狄机器人
宝狄最新智能玩具—宝狄机器人

宝狄机器人特点:

  • 沟通零距离:识别多种中文方言
  • 交流无障碍:WIFI连接宝狄云,进行语音问答
  • 知识尽搜罗:语音点播海量娱教内容
  • 互动全天候:通过APP操控,可作出多种动作和丰富表情;随时与宝狄沟通;精彩德育故事;
  • 亲子对对碰:通过宝狄云与父母朋友远距离实时对讲。父母也可通过APP给宝宝讲故事。

寓教于乐展卓越理念

 本次重磅推出的智能交互式机器人“宝狄”,融入了精彩纷呈的中英双语学习内容、更注重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德育元素。以“智慧成就梦想”为理念,宝狄与好友专注孩子的全方位发展,重视孩子多元智能的开发。以电视动画片、寓教于乐APP、学前教育产品的跨界融合,实现“宝狄与好友”动画、互联网应用和教育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锐寓教于乐品牌。凭借自身全方位优势,积极融入前沿的科技技术,专业专注发展宝狄智能玩具。让孩子在开心快乐成长的同时,树立健全的人格和高尚的情操,使每一个有宝狄陪伴的日子都更加充实有意义。宝狄与好友™ 借助科技和玩具的魅力,让孩子在玩乐中汲取知识和营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未来德智体全能的世界小公民。

各路专家和广大家长纷纷前来咨询试玩。获得一致好评,深受大众喜爱。
各路专家和广大家长纷纷前来咨询试玩。获得一致好评,深受大众喜爱。

网站:http://www.bodhiworld.com/
微信账号ID:Bodhi-World
微博账号:宝狄与好友http://weibo.com/BodhiWorld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2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29-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29-c

消息来源:香港世纪创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