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政府为两部国际大制作电影在澳拍摄提供财政支持

-澳大利亚电影国际合作署支持政府为漫威影业的《雷神3:诸神黄昏》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制片公司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一部《异形》在澳拍摄提供财政补助
2015-10-22 19:23 10489
澳大利亚政府今天宣布为好莱坞两大制片公司 -- 漫威影业公司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制片公司提供财政支持。两家公司将分别在澳大利亚进行《雷神3:诸神黄昏》和最新一部《异形》的拍摄工作。澳大利亚电影国际合作署 (Ausfilm) 对此举表示支持。

悉尼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通讯兼艺术部长、参议员费菲尔德 (Mitch Fifield) 与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 (Julie Bishop) 今天代表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为吸引好莱坞两家较大的电影制片公司来澳拍摄两部国际大片提供财政支持,澳大利亚电影国际合作署 (Ausfilm) 对此举表示支持。这两部电影是漫威影业公司(Marvel Studios,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成员)的《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ok) 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制片公司 (20th Century Fox) 由雷德利-斯科特 (Ridley Scott) 执导的最新一部《异形》(Alien)(名称未定)。

澳大利亚电影国际合作署首席执行官黛布拉-理查兹 (Debra Richards) 表示:“这两家美国大型电影制作公司将为澳大利亚的经济带来数亿美元的收益、为整个澳大利亚的银幕产业创造几千个工作机会,同时还会带动我们的商品和服务行业。这两部大制作将提升澳大利亚相关从业人员的技能,也是对他们的一次培训,对银幕前后的创意人才而言是一次重要的发展和投资机会。”

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今年年初开始在澳大利亚多地取景拍摄,澳大利亚政府和昆士兰州政府通过 Screen Queensland 对此予以大力支持,这次与澳大利亚电影摄制组的合作让华特迪士尼公司获得了一次积极的经验。漫威影业受此鼓舞,也开始寻求与澳大利亚合作。

大制作影片在全球面临激烈的竞争,澳大利亚电影国际合作署及其电影公司成员和代理机构为了让澳大利亚成为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及其创意团队的首选拍摄地,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5月,该合作署按照为国际电影制片人打造的年度 Australian Familiarisation 计划,协助该创意团队进行采景。除了2014/2015年开始筹备的第五部《加勒比海盗》,电影《Truth》(主演: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和罗伯特-雷德福 (Robert Redford))及环球影业 (NBCU) 旗下 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 的迷你剧《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将于12月14日登陆Syfy频道,在美国首播)也在澳大利亚取景拍摄。去年,一些国际影片制作公司在澳大利亚完成了视觉效果和后期制作,其中包括《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彼得-潘》(Pan)、《蚁人》(Ant-Man)、《人猿泰山》(Tarzan)、《危机大逆袭》(Our Brand is Crisis)、《时光尽头的恋人》(The Age of Adaline)和《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2013/2014年期间,《坚不可摧》(Unbroken)、《末日崩塌》(San Andreas) 和《日月人鱼》(The Moon and the Sun) 在澳大利亚耗资1.97亿美元,为各州带来了6,300多个工作机会。仅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执导的《坚不可摧》就使用了3,141名本地演员、摄制人员和群众演员,并与澳大利亚1,288家当地的商品及服务供应商进行了合作。

澳大利亚电影国际合作署首席执行官黛布拉-理查兹说道:“我们一直主张加大电影制作经费退款计划 Location Offset 的优惠力度,以确保澳大利亚的国际竞争力。这两部新电影将进一步提升澳大利亚作为世界级影片摄制地的国际地位。国际电影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没有具有吸引力的州和联邦电影制作激励计划,这些电影不会考虑将澳大利亚作为制作重地。”

消息来源:Ausfilm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