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科学园欢迎内地实习生、毕业生及工程师来港实习

香港科技园公司
2008-08-28 09:28 2531

于领先科技枢纽提供超过130个实习及开展专业机会

香港2008年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香港科学园与园内企业合作提供超过一百三十个就业及实习机会,从而培育明日的科技人才。

(PHOTO: http://file.hkstp.org/8h3wzbyrkafk7jjt/Xinhua/100_2260%20copy.jpg )

香港科技园公司(香港科技园)作为香港领先的科技枢纽,空缺来自其五大项重点科技领域包括合成电路及电子、电讯及资讯科技、光电子及精密工程、生物科技及生命科学,以及能源及环境工程。

现在园内有逾200家企业,香港科技园致力发挥其作为国家主要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角色。而吸引内地人才来香港正好是它作为香港领导创新科技中心的重任之一。

有志来港发展科研事业的内地人士可于香港得到不少的机遇,并可于在香港及中国急速发展的科技工业开展他们的事业。

科技园重点的科技领域正在急速发展,因此科技园内的企业积极吸纳不同背景的内地工程师或其他人才、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因此,香港科技园对来自工程、电脑科学及其他学术范畴的内地求职人士来说,可谓机会处处。

来自北京的工程系学生,贾伯良在香港就读大学时,曾于科学园内实习。他高度评价是次体验说:“于科学园实习工作的经验,让我对将来的事业发展前景有了充分理解及良好准备。在园内,我很快便适应与香港的工程师团队合作,我相信无论将来在香港或北京,有关的实习经验都有助于毕业后的事业拓展。”

为了方便人才交流,香港科学园每天提供穿梭巴士直通往返科学园及深圳。此外,香港科学园邻近吐露港,座落于连系港深两地之港铁东铁沿线的沙田及大埔之间,交通非常方便。

请在香港科技园人才招聘网站浏览最新就业职位详情,https://talent.hkstp.org 。

关于香港科技园公司

香港科技园公司(简称"科技园公司" )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设定的法定团体。香港科技园提供创新及技术驱动的基础设施和支援设施,其中包括以市场为重点的实验室服务,使香港的工业和服务界更有竞争力;为新成立的科技及设计公司提供拥有全面支援服务的“科技创业培育计划”和“设计创业培育计划”;及透过顾问、培训及研究计划,加强业界与大学/应用研究机构的合作。

查询详情,请流览网站http://www.hkstp.org 。

新闻查询

张淑贤

香港科技园公司

电话:+852-2629-6694

电邮:karen.cheung@hkstp.org

消息来源:香港科技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