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将在成都、拉萨、格尔木三地开设三家五星级酒店

2008-08-27 20:38 15525

杭州2008年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开元旅业集团喜讯频传 -- 开元酒店管理公司与青海中浩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成都双流顺宇置业有限公司以及西藏拉萨金珠工贸有限公司三家民营企业同时签署委托管理协议,共同打造位于西部的三家五星级酒店 -- 成都巨龙开元名都大酒店、拉萨中胜开元名都大酒店以及青海中浩开元大酒店。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271856.jpg )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开元旅业集团副总裁、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灿荣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取得成都、拉萨、格尔木三家五星级酒店的经营管理权。今天同时签约的这三家酒店是我们向西部酒店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希望通过输出开元的管理及品牌,将这些酒店打造成为这几个一级城市对外交流的较佳窗口,为当地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而业主方肖永明董事长讲到:“我们作为西部大型的民营企业,目前在青海格尔木形成了以钾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在西藏拉萨形成了以开发、销售为一体的铜矿产业,同时,旗下还拥有成都巨龙酒店、拉萨中胜酒店、青海中浩酒店三个五星级酒店,全部投资将超过20亿元。选择开元与我们合作,一是因为它是优秀的民营企业,二是基于它良好的品牌声望和出色的经营业绩。”

成都是四川省省会,副省级城市之一,也是西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成都巨龙开元名都大酒店地处成都市人民南路南延线华阳段主干道左侧,距机场约16公里,离成都市政府(新办公地)约为5公里。酒店将于2011年建成,新建成的酒店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米,客房预计将达到443间。

而作为西藏自治区首府的拉萨,是世界上海拔较高的城市之一。拉萨中胜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拉萨市区主干道金珠中路22号,东向布达拉宫,相距3公里。该酒店距拉萨机场约70公里,火车站约3公里。预计酒店将于2010年建成,其建筑面积约为2.4万平米,客房将达到200间。

格尔木是青海的第二大城市,为青海西部交通枢纽。青海中浩开元大酒店位于格尔木市中心,昆仑路和建设路的交汇处,酒店距离机场约为15公里。酒店将于2009年末开业,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客房总量预计为127间。

此次开元同时签约西部三家五星级酒店,是拓展开元连锁版图中最具规模的一次。至此,开元总管理酒店数为28家,这标志着开元酒店集团将以更迅猛更广阔的势头实施发展计划。

消息来源: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