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锡克拜公司(SICPA)参加香港亚洲烟草博览会为烟草业界提供增值服务

士锡克拜公司
2007-02-08 14:20 4972

香港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产品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瑞士锡克拜公司(SICPA)(www.sicpa.com)参加了刚刚闭幕的“2007年亚洲烟草博览会”,展现其对于亚洲烟草行业的承诺与奉献。“2007年亚洲烟草博览会”于2007年1月17日到19日在香港举行。

一向提供较佳产品安全技术的瑞士锡克拜公司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其“SICPATRACE(*)追踪”(SICPATRACE Track & Trace)系统和认证解决方案,这是该公司用于贵重产品和文件的编码、认证、追踪和数据管理的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独一无二,并且十分安全。这项技术通过一项安全的综合认证系统和基础设施计划为各国政府和烟草行业提供各种增值服务。这项计划旨在帮助打击烟草走私活动。

世界银行的估计,每年有3550亿根香烟流入走私市场,占全球消耗量达8.5%。考虑到本地区烟草假冒伪造和走私贩卖的情况严重,瑞士锡克拜公司参加亚洲烟草博览会是及时而得宜的举动。瑞士锡克拜公司提供了实践证明非常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协助各国政府和烟草行业彻底打击烟草走私活动。瑞士锡克拜公司的解决方案在加州和马来西亚运作顺畅,现亦获巴西政府全面采用。2006年12月,土耳其政府正式宣布选定瑞士锡克拜公司为其开发和实施一项覆盖烟草和酒精行业的全国性追踪解决方案。越南政府在2006年2月与瑞士锡克拜公司就使用SICPATRACE技术签署了合作备忘录。SICPATRACE技术从产品生产到运送过程,直至抵达市场,全程追踪产品,并且同时适用于支援业务流程。瑞士锡克拜公司认为亚太地区对于公司的全球发展和增长将非常重要。

瑞士锡克拜公司经理尼尔·库普兰德(Neil Coupland)香港强调亚太地区的重要性,表示:“我们将亚洲的烟草行业视为一个关键的增长领域,部分原因是亚洲的烟草假冒伪造、走私和分销策划的情况频繁,这严重影响着亚洲烟草业的发展。”

亚洲烟草博览会由《亚洲烟草》杂志组织举办。此次博览会的焦点是烟草行业的三大领域--产品(香烟、雪茄和烟斗烟丝等的制造商与商标持有人)、制造(烟草产品制造和包装的所有设备、机械、供应和必要的服务)和烟叶(出口商、加工商、混合商、贸易集团等)。

(*)SICPATRACE商标属于瑞士锡克拜公司控股公司(SICPA Holding SA)所有,于瑞士和其它国家注册。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Mr Marc Bretler

瑞士锡克拜公司

公司电话:+41-21-627-5988

电邮:  Marc.Bretler@ SICPA.com

消息来源:士锡克拜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