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礼赏独家送出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及深圳站比赛门票

万豪礼赏特选专贵级別会员获邀观看比赛,并与NBA传奇球员见面
万豪国际集团
2015-10-13 12:21 9803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将把与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合作伙伴关系带到中国,并为中国的万豪礼赏会员带去NBA环球顶级赛事的尊享体验。

上海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将把与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合作伙伴关系带到中国,并为中国的万豪礼赏会员带去NBA环球顶级赛事的尊享体验。作为万豪会员更享有更多专贵礼遇,特选的万豪礼赏专贵级別会员不仅能够获得观赏洛杉矶快船队对战夏洛特黄蜂队比赛的贵宾门票,还将获邀出席有到访中国的NBA传奇球星莅临的球队私人活动。以上两支球队是2015年NBA中国国际系列赛中的劲旅。

两场球星见面会将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行,万豪礼赏特选专贵级別会员将有机会与NBA传奇球星及到访球员亲密互动及合影留念,并获得他们的亲笔签名。于10月13日在上海举办的球迷答谢会上,特选的万豪礼赏专贵级別会员更有机会观赏黄蜂队与快船队场上热身练习的实况。

为了丰富上海NBA球迷的体验,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将于10月13日晚在大堂吧推出NBA特别主题菜单,并树起一个NBA拍照亭,供客人们拍照留念,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一喜悦。

万豪国际集团礼赏计划及内容行销亚太区副总裁段安凯(Anka Twum-Baah)女士表示:“透过这次与NBA的合作,万豪礼赏将进一步革新与全球旅客、体验探索者、旅客和体育爱好者建立互动的方式。 此次NBA全球联赛进驻中国令我们倍感兴奋,一方面这里拥有数千万NBA的球迷,而這次合作更为我们的会员呈献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

万豪国际与NBA于今年八月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成为全球几大NBA盛事的官方接待酒店,包括2015-16年度NBA全球联赛、2015年NBA非洲联赛和2015年NBA加拿大系列赛。万豪是第一家与NBA在五个大洲联合举办国际赛事的公司。

2015年NBA中国环球系列赛 将于10月11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并于10月14日移师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掌握NBA全球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万豪礼赏微信账户。

万豪礼赏独家送出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及深圳站比赛门票
万豪礼赏独家送出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及深圳站比赛门票

万豪礼赏简介
万豪礼赏覆盖16个品牌及全球4,000多家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万豪礼赏会员是免费并且不设不适用期的,会员可在全球逾4,000家万豪国际酒店以及万豪礼赏独家高端酒店合作伙伴——丽思卡尔顿酒店®内赚取及兑换积分。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飞行里数、邮轮假期、汽车租赁及礼品等等。万豪礼赏凭借时尚简单的奖励方式继续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并连续八年被弗莱迪奖评为「美洲较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以及2010年与2011年皆荣获常客旅行奖(Frequent Travel Award)所颁发的「较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奖。此外,该计划也被《U.S. News & World Report》、About.com、《Business Traveler》、《Global Traveler》、《Executive Travel》及《 Business Week 》杂志的读者评为较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如欲成为万豪礼赏会员及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MarriottRewards.com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管理80个国家及地区的酒店,其2014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4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9个品牌管理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阅览其最新新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637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