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与首信易支付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利

2015-10-13 12:14 7744
首信易支付(PayEase)(微信公众号:PayEase_Payment)与韩国新世界免税店共同宣布,双方就跨境支付结算业务达成合作。此次接入首信易支付是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购买免税商品,用户海淘时可使用首信易支付(PayEase)直接通过人民币付款。

北京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首信易支付(PayEase)(微信公众号:PayEase_Payment)与韩国新世界免税店共同宣布,双方就跨境支付结算业务达成合作。此次接入首信易支付是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购买免税商品,用户海淘时可使用首信易支付(PayEase)直接通过人民币付款。

首信易支付(PayEase)始创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实现跨银行跨地域提供多种银行卡在线交易的多功能电子支付服务平台。企业专注于为电商提供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一站式、定制化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首信易支付”平台是一个开放性的体系,除直连境内23家全国性银行和中国银联核心支付系统外,还可受理境外银行卡组织内成员银行发行的国际信用卡(境外银行卡组织包括:VISA、MasterCard、AE 和 JCB 等),是目前中国境内支持银行卡种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电子支付平台。用户可在新世界免税店官网上直接进行支付,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首信易支付与新世界免税将启动大型促销活动。访韩的中国游客可提前在新世界官网或手机应用里预约购物并可享用各种优惠,雪花秀等人气商品可最多65折。 同时,新世界免税店中文官网提供网上购物流程,机场内商品领取方法等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方便。

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位于海云台 Paradise 酒店新馆内,是韩国岭南地区较大规模(7,273㎡)的国际性免税店,拥有化妆品、香水、手表、首饰、电子产品、健康食品等500多个品牌专柜。

除此之外,新世界连锁企业有韩国较佳百货商场 -- 新世界百货店、韩国最多大型超市 -- 易买得、百年历史威斯汀朝鲜酒店、星巴克(韩国)。

新世界免税店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游客,并且更有效的传达信息,在今年8月正式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

新世界免税店的官方微博及微信提供韩国 T-Money 交通卡全攻略(简介、价格、使用方法及购买地点),地铁自助游攻略,主要节日活动,韩式服装搭配及化妆步骤等韩国旅游攻略,并且包括各种免税品打折信息。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新世界网上免税店购物流程
友情链接:http://cn.ssgdfs.com

微博
友情链接:http://weibo.com/ssgdfs

了解更多关于首信易支付(PayEase)信息,请登陆企业官网:www.beijing.com.cnwww.payeasenet.com ;掌握更多电子商务资讯可添加首信易支付(PayEase)微信公众号:PayEase_Payment,或者扫描首信易支付(PayEase)微信二维码加关注。

二维码
二维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598-q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530/0861403788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