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费诺推出UL认证电流26A基站收发台连接器--Amphe-OBTS

Amphe-OBTS满足了远程安装的大电流需要
2015年10月,安费诺工业部/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 全球恶劣环境电气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款专用于恶劣户外环境的连接器 -- Amphe-OBTS 。这款最优化的基站收发台连接器满足了远程无线电的电源要求。

珠海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安费诺工业部/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 全球恶劣环境电气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款专用于恶劣户外环境的连接器 -- Amphe-OBTS这款最优化的基站收发台连接器满足了远程无线电的电源要求。

安费诺Amphe-OBTS基站收发台连接器
安费诺Amphe-OBTS基站收发台连接器

 

安费诺为这款现场安装型连接器降低了30%的重量,并且改进了无源互调性能。该连接器解决了由现代高性能远程安装驱动的大电流需求。

Amphe-OBTS 保持了安费诺原有 Amphe-BTS 的性能和特色,将电源从无线、桅杆式基站传送至远程无线电头端,其电流通过 UL 认证达到26A,特别适合用于手机发射塔、无线电台和无线网络设备。

Amphe-OBTS 连接器提供了标准的2芯60VDC 电源配置、并有可转换公母端子的2芯 60VDC 以及3芯400 VDC/250 VAC 的配置选择。2芯结构的每根端子标准电流为26A,3芯的每根端子标准电流则为16A。

新款 Amphe-OBTS 采用锌外壳电镀锡/镍、卡口锁定、带360°EMI屏蔽。为现场安装方便,插头端子采用锁螺丝接线,插座为压接端子。

该款连接器坚固耐用,其防水等级为IP67,并通过了UL1977、IEC61984和IEC 60950认证。

技术规格:

  • UL认证电流26A
  • 标准2芯60 VDC电源配置
  • 360° EMI 屏蔽
  • UL 1977认证
  • IEC 61984和IEC 60950认证
  • 工作温度范围:-55°C to +105°C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amphenol-industrial.com 或发送邮件blu@amphenol-industrial.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2/0861509593

消息来源: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