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石集团第二项EB-5美国移民投资项目正式启动

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已动工
盛石首席执行官David Lichtenstein为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EB-5项目投资者提供贷款还款担保
The Lightstone Group
2015-10-12 06:00 11103
盛石集团今日宣布,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 ( Liberty Gardens II)已进入第一个建筑里程碑阶段。该公寓选址位于纽约市长岛,将建成428户豪华住宅单元,目前建筑场地开挖工程正积极进行中。

纽约州纽约市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盛石集团今日宣布,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 ( Liberty Gardens II)已进入第一个建筑里程碑阶段。该公寓选址位于纽约市长岛,将建成428户豪华住宅单元,目前建筑场地开挖工程正积极进行中。

盛石集团第二项EB-5美国移民投资项目正式启动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已动工
盛石集团第二项EB-5美国移民投资项目正式启动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已动工

该地产开发项目的建筑工程始于2015年5月,USCIS美国移民局所有就业岗位要求将通过建筑工程达成。本月初,盛石集团已提交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项目 (Liberty Gardens II ) 的I-924范例申请( I-924 Exemplar)。

“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期,是我们第一个EB-5项目,120个投资席位目前已全部售罄,且建筑已接近竣工;对于第一个项目的成功,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公寓租赁办公室计划在12月开始运行,我们期待着在2016年1月迎接我们的新住户。”盛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ichtenstein说道,“很高兴我们的第二个EB-5项目现在已经进入了建筑阶段。基于对自由花园II期的信心,我还因此提供了全额还款的个人担保。”

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I期也是盛石在纽约市长岛开发的第二个租赁型豪华公寓项目。长岛第一个公寓项目Gantry Park Landing,离花园项目II期仅15分钟路程,建筑兴工于2013年末,运营8个月内以市场租价100%全部完成出租。

2015年7月,盛石作为独家受访开发商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的采访,谈及了盛石第一个EB-5项目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I期(Liberty Gardens I)的成功之处,并介绍了自由花园II期 (Liberty Gardens II)的启动。

本次采访视频可通过以下网址观看:http://jingji.cntv.cn/2015/07/12/VIDE1436663881767508.shtml

欲了解盛石及盛石EB-5移民投资资讯,敬请访问官网:www.lightstoneeb5.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0/8521506754

消息来源:The Lightst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