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地产前九月合约销售升63.5%至98.4亿人币

2015-10-10 15:11 7648
宝龙地产(HK.1238)10月9日发布公告,公司于9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9.59亿元及10.94万平方米。

上海2015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宝龙地产(HK.1238)10月9日发布公告,公司于9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9.59亿元及10.94万平方米。

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的九个月,宝龙地产的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为98.42亿元及105.8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的60.21亿元增加约63.5%,合约销售总面积同比增加约43.7%。

综合实力增强复合型发展

在主营业务地产板块,宝龙地产近年来坚持“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截止目前,宝龙地产目前在全国26个城市拥55个物业开发项目,长三角24个项目,其中在上海有9个。发展重心转移到在一二线城市,同时宝龙全面升级产品线,旗下品牌: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分别对应为(超)高端产品、高端产品、中端主流产品。产品正从“走量路线”转向“走品质路线”,积极实现品质与口碑的双赢。

在保持地产板块快速发展同时,拓展多元业务,发展地产+酒店+文化多元化发展之路,充分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宝龙正式成立酒店集团,以轻资产模式,自主创新打造民族酒店品牌,涵盖“精品艺术主题酒店、画廊主题酒店、城市商务酒店、酒店公寓式客栈和户外露营地”等多种产品形态,同时以“幸福餐饮”为理念,自主研发多个餐饮品牌落地购物中心和商业街区。经过多年成熟运作,宝龙旗下已成立了宝龙美术馆、宝龙画院、宝龙艺术中心、书藏楼、华韵艺术发展公司、韵致画廊、宝龙拍卖等文化艺术机构。

品牌价值提升获业界肯定

9月8日,宝龙地产(HK.1238)荣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商业地产10强”、“2015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 同日,宝龙地产(HK.1238)还荣膺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颁发的“2015中国城市镇运营商百强”。

9月11日,宝龙地产(HK.1238)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及卓越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荣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测评的“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五强”第二名。2015年宝龙地产品牌价值达人民币55.21亿元,同时,宝龙广场获得“2015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十强”荣誉,品牌价值达36.58亿元。

多项目顺利开业开盘新品业绩喜人

9月宝龙酒店集团旗下首家“艺筑酒店”在福建安溪正式开业迎客,这是宝龙旗下城市商务酒店“艺筑”品牌首次正式亮相,标志着宝龙自营中档酒店的正式起航;中国首家丽筠酒店正式入驻上海虹桥宝龙;镇江宝龙广场顺利开业;天津宝龙城 “花漾海”新品首次开盘,当天成交407套房源,销售额达2.32亿。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2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