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费诺推出新型快速断连、易于安装的主电路电源连接器

RoboLok是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们的理想电气互连产品
2015年10月,安费诺工业部/安费诺(广州)电子有限公司-Amphenol GEC,全球电气互连系统的领导者,宣布推出了一款3芯、大电流、主电路电源连接器 -- RoboLok。

广州2015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安费诺工业部 / 广州安费诺电子有限公司- Amphenol GEC,全球电气互连系统的领导者,宣布推出了一款3芯、大电流、主电路电源连接器 -- RoboLok。该款新型连接器有三个固定的专利RADSOK®端子,提供了各种不同的电缆端子配置。

Robolok主电路电源连接器
Robolok主电路电源连接器

RoboLok 采用RADSOK®端子以承载更大的工作电流,50mm²电缆的较大连续载流高达200A,比市场上其他产品在同等传输条件下可高出20A,是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的较佳电气互连产品。

除了采用了安费诺的专利RADSOK®端子,RoboLok 独特的设计也为用户提供了快速断开和轻松、无需特殊工具的便捷组装和维修。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率的连接器之一,可用于工业机器人、工具转换开关装置系统、自动化组装线以及更多的工业领域。

RoboLok 连接器采用了2+PE与FMLB(先连后断)的结构,使插拔操作更为安全,同时提供了一个轻量、紧凑的、复合模块化设计。

安费诺 RoboLok 连接器的额定电压为1,000 VAC/DC,防水等级为IP67,工作温度范围为-40摄氏度到 +100摄氏度,可承受至少500次的插拔。而在 RoboLok 推出之前,一般同类产品的温度范围仅为-20~100摄氏度

Robolok 是同类连接器市场中一款可进行零部件维修的3芯、大电流、主电路电源连接器。灵活方便的组装和维修也成为用户选择产品的关键。

技术规格:

  • 载流量较高达200A
  • 2+PE 与FMLB的结构
  • 额定电压:1,000 VAC/DC
  • 耐电压范围:50 Hz ~ 3 kHz
  • 工作温度:-40摄氏度to +100摄氏度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联系 Amphenol GEC 销售部门:Email: robolok@gecamphenol.com , (+86) 020- 32106088.

Amphenol 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互连产品生产商之一。Amphenol 专注于电气、电子、光纤连接器、同轴扁平带状电缆以及互连系统的设计、制造和销售。长期以来,Amphenol 因其品质优良的连接器和互连系统产品,受到工业、军事和通信领域高度认可,并在市场中占据着主导地位。2014年 Amphenol 销售总额达到53亿美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9/0861509501

消息来源:安费诺(广州)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