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继续其对电子竞技行业的承诺

G2A.com
2015-10-10 02:32 6379

波兰热舒夫和香港2015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G2A.COM宣布在其社交媒体渠道开放信息交流,以直接听取全球电子竞技爱好者对最近禁止G2A成为英雄联盟冠军联赛(LCS)战队赞助商的意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8/275253

尽管G2A暂停了账号买卖和积分代打服务,但与Riot Games的谈判并未得出解决方案,讨论以来自美国Riot开发者关系经理的一封电子邮件而告终,邮件确认他们将取消G2A的赞助商身份。Riot要求G2A删除对玩家有用的工具,如G2A认为能够推动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游戏向导。Riot在欧洲中部夏令时间2015年9月18日(周五)下午6点31分的这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除了正式下令我们的联赛战队撤销G2A作为LCS战队官方赞助商的身份之外,我别无选择。”邮件继续确认:“不过,关于G2A标志出现在2015世界大赛上的这项决定乃是最终决定。”

自2014年以来,G2A在电子竞技赞助方面投资了超过600万美元,该公司仍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合作推动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决心为所有利益方和投资方达成双赢解决方案。G2A对这个决定将对其宝贵的电子竞技合作伙伴、玩家和爱好者产生的影响感到遗憾,并且鼓励他们在线分享他们对这个结果的反应、意见和个人体会。

G2A电子竞技经理Josh Cabrera表示:“G2A希望你们知道我们将在社交媒体渠道开放信息交流,包括Facebook页面g2aesportbreakingnews,便于电子竞技者与我们讨论这对他们和其他人产生的影响。告诉我们您的感想,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做到更好。”他补充说:“这是我们对整个电子竞技界的承诺。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支持。G2A和电子竞技者将共同推动电子竞技业实现蓬勃发展!”

请通过以下链接分享您的观点:

电邮:esportsbreakingnews@g2a.com 
Twitter:g2aesport 
Facebook:g2aesportbreakingnews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