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idos与VFS Global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VFS Global
2015-10-09 20:52 8854
Veridos首席执行官Hans Wolfgang Kunz和VFS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Zubin Karkaria今天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这项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在发展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协同营销活动方面的合作。

柏林和阿联酋迪拜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Veridos首席执行官Hans Wolfgang Kunz和VFS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Zubin Karkaria今天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这项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在发展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协同营销活动方面的合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8/747609-a )

Veridos首席执行官Hans Wolfgang Kunz表示:“这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卓越的机遇,并将巩固我们的价值主张。VFS Global拥有广泛的全球业务规模,而Veridos则为此次合作带来了端到端解决方案,整合和技术支持方面的强大背景。此外,VFS Global在工艺管理和外包方面的专长对Veridos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组合形成了完美补充。我们可以共同提供大规模ID(身份证件)项目,包括偏远地区登记中心所需的完善的基础设施。”

VFS Global Group首席执行官Zubin Karkaria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宣布这项战略合作,并且期待着建立一个长期成功的商业合作关系,为我们身份管理行业的客户服务。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大幅增强身份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以及为我们的主权政府客户提供世界级技术解决方案。”

Veridos将在VFS Global将于10月末在迪拜举行的独家政府创新研讨会i-Connect上展示他们的身份解决方案组合。

消息来源:VFS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