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多财富CEO王晰出席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组委会
2015-10-09 16:43 10193
9月17日至18日,“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应邀,与阿里金融云、腾讯财付通等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高层人士共襄盛举,并发表以“互联网金融之在线理财”为题的主旨演讲。

上海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9月17日18日,“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作为国内独立理财顾问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军人物,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应邀,与阿里金融云、腾讯财付通等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高层人士共襄盛举,并发表以“互联网金融之在线理财”为题的主旨演讲。

米多财富CEO王晰出席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米多财富CEO王晰出席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王晰强调理财独立、自由、互利共惠,并通过剖析中西方独立理财顾问行业的发展情况,阐述了独立理财顾问行业在国内的巨大发展前景。其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及犀利独到的见解,获得阵阵热烈掌声,令会议一再高潮迭起。

据王晰介绍,独立理财顾问发源于西方国家,他们是独立于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传统金融产品发行机构,向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专业人员。由于不背负沉重的销售压力,他们能够完全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利益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独立理财顾问已成为发达国家理财行业中的主流,独立理财顾问机构在美国和加拿大占据过半的理财市场,在英国则几乎占据了整个理财市场。尽管独立理财顾问行业在国内仍属于起步阶段,但其条件却已具备。

王晰指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时代,米多财富是一个理财师的创业孵化器。它的经营模式类似于 Uber,它的钱来源于资本市场,它要的是整个行业,而米多财富目前是在培育这个行业。他表示,“未来,当独立理财顾问行业形成气候以后,会让传统的金融机构很恐慌,因为他们优质的客户经理都会独立出来,承包到户,就跟土地承包到户一样。”

自2014年起,米多财富通过向独立理财顾问提供平台、产品、教育、运营等一系列的支持与服务,帮助他们成立独立理财工作室,成就独立自主的事业。与此同时,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减少金融产品的流通环节,为独立理财顾问及其客户获取高收益提供了保障。“现在我们先练内功,不过还是引起很多银行的警惕。一个旧的体系一定会被一个新的体系取代,这种历史趋势在国外已经证明了,这是一个必然。”王晰说道。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9/0861509505

消息来源: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