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能源携手传统文化 SPI绿能宝与正觉寺传扬生态人文理念

10月3日上午,以“佛教与当代中国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博山正觉寺首届博山文化论坛”隆重开幕,SPI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在开幕式上致辞。

北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10月3日上午,以“佛教与当代中国文化建设”为主题的“博山正觉寺首届博山文化论坛”隆重开幕,SPI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SPI 绿能宝携手正觉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生态、人文、健康的绿色理念。

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在“博山正觉寺首届博山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在“博山正觉寺首届博山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SPI 绿能宝是新一代能源互联网企业,其推出的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绿能宝”(Solarbao.com,开创了“互联网+融资租赁+新能源”的新模式。它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站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绿能宝为人类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让人人都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消费者与收获者。

博山正觉寺座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莲花山上,始建于东晋,宋金年间重修,距今已有一千六百多年历史。2002年,仁炟法师率众修复建设博山正觉寺。历经十余年,正觉寺从一片荒山,到现在殿堂林立,一座十方丛林已经初具规模,建成后可容纳两千人以上的僧众、居士在此修行和学习。

SPI绿能宝与正觉寺合作项目
SPI绿能宝与正觉寺合作项目

 

SPI绿能宝与正觉寺合作项目
SPI绿能宝与正觉寺合作项目

今年6月,绿能宝和正觉寺正式开展合作,合作项目为520KWp车棚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金额达数百万元。正觉寺将为所有购买正觉寺项目产品的投资人树立功德碑,以感谢投资人的善举。

相对于绿能宝的其他项目产品,“正觉寺项目”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它是绿能宝采用互联网金融模式运营的公益项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创新。由于太阳能光伏项目资金需求较大,由业主方一己承担,负担较大;如果由赞助方全额赞助,又体现不出公益的普及型。通过绿能宝这样一款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为投资人和光伏业主搭建起一座投融资的桥梁,为光伏项目业主解决了融资难问题。而对于投资人而言,他们在获得一定年化收益的同时,更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彭小峰表示,SPI 绿能宝因太阳能发电项目和正觉寺结缘,我们都在做同样的事:传扬真、善、美。佛家由善念、结善缘,净化人心;SPI 绿能宝利用太阳能资源减少碳排放、净化环境,共同传扬生态健康理念,一切让世界更和谐美好。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6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6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64-c

消息来源: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