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闪电预订:订机票可以这么快

2015-10-08 16:33 5513
近日, 旅行服务平台新锐“闪电预订”发展迅猛,受到广大用户喜爱。闪电预订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特价机票,酒店,旅游度假,景点门票产品一站式预订平台,实现优质的旅游闭环服务,7*24小时接受在线预订。

北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旅行服务平台新锐“闪电预订”发展迅猛,受到广大用户喜爱。闪电预订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特价机票,酒店,旅游度假,景点门票产品一站式预订平台,实现优质的旅游闭环服务,7*24小时接受在线预订。

手机登录

“闪电预订”平台,整个网站设计非常扁平化,风格相对清新,操作方便, 只用几分钟时间就 可以完成机票预订及在线支付。

闪电预订以“通过较好的产品,较低的价格,较便捷的方式,为顾客提供较周到、最体贴的旅行服务”为使命,通过多资源、多渠道的市场整合,并依托先进电子商务网站,呼叫中心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商旅产品预定及咨询服务,目前涉猎业务包括:国内、国际机票,后续有望基于现有用户需求开发酒店订房,旅游度假,签证,租车等周边服务。

平台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商旅市场潜力无穷,平民化旅游市场更是百花齐放。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愿意拿出一部分钱去旅游,而且这个比重正在逐渐增加,同时个性化需求更是发展方向。我们的平台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从平台设计到后台技术都努力为客户节省时间,使其较快的达成出行计划。”中国人持有签证比例仅为5%,远低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

闪电预订是掌众电商旗下的一个在线票务(zbooking.cn)服务平台,创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北京。平台盈利模式一方面依靠强大的推荐系统带来可观佣金收入,更是利用技术手段提升产品体验,让票务决策变得简单,降低新用户跳出率,大大提高交易质量从而令收入增加。

闪电预订目前已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0多个城市出发的机票产品预订服务,适合于任何类型的商务旅行,团体旅程、个人商旅、增加目的地。

消息来源:闪电预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