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 2015)即将开幕

特邀买家及专业观众开始报名
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
2015-10-08 15:01 6257
2015 成都国际旅游展( CITE2015 )将于 12 月 3 日至 5 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本届展会展期共 3 天,第一天、第二天为专业观众日,第三天为公众日 。

中国成都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2015)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游展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2015成都国际旅游展得到了四川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四川省旅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作为本届博览会支持单位,四川省旅游协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成都,作为西部地区最有实力、最有影响力的特大中心城市之一,是近些年旅游行业同仁的必争之地,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展,服务中国和世界旅游贸易的平台,与CITE2015携手即已占据市场先机

2015成都国际旅游展亮点颇多,预计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3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面积将达10000平米。本届展会展期共3天,第一天、第二天为专业观众日,第三天为公众日。展区设置方面,在原有的国际展区、国内展区基础上,设立MICE展区,主打商务洽谈采购。

1.     参展国家及国内展商创CITE历届新高

自展会报名工作启动以来,众多展商对成都国际旅游展表达了参展意向,目前报名的国际展商有越南国家旅游局、以色列旅游局以及来自俄罗斯、芬兰、斯洛文尼亚等欧洲和非洲、拉美国家的参展商;国内方面,成都市旅游局、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途牛网等旅游局以及景区、酒店参展,MICE展区也得到展商的积极反馈,西藏饭店、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也报名参展。

2.     专业的买家邀请计划及商务洽谈

2015成都国际旅游展展会期间为展商和买家安排了高质量、精品的商务活动,包括买卖家商务洽谈、目的地推介会、资讯丰富的论坛,今年买家方面更是新增加了MICE大客户的参与,为川渝地区的行业同仁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3.     专业的论坛及研讨会

本届展会将打造旅游展创办有史以来追专业、场次最多、主题最丰富论坛研讨会,通过与行业专业的商旅媒体共同携手,探讨目前行业内的热点话题,打造川渝地区专业的旅游展会。

专业观众火热招募中!专业观众享有多项权益。

详细特邀买家及专业观众申请请关注 “赛美斯旅游展”官方微信,点击“参观报名”,进行展前注册或 登录官方网站参与注册 www.sc-cite.com

天府之国,共飨旅业盛宴,2015成都国际旅游展期待大家参与

消息来源: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