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gerprint Cards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初步营收预期

Fingerprint Cards
2015-10-08 14:50 8850
 Fingerprint Cards (FPC) 初步预测,2015年第三季度的营收约为9.6亿瑞典克朗,超过了2015年8月20日公布的营收预期(约为8.6亿瑞典克朗)。

瑞典哥德堡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Fingerprint Cards (FPC) 初步预测,2015年第三季度的营收约为9.6亿瑞典克朗,超过了2015年8月20日公布的营收预期(约为8.6亿瑞典克朗)。

鉴于该公司的交付能力进一步加强并且市场对于该公司产品的需求持续走高,2015年第四季度营收预计将高于第三季度。该公司因此将其2015年营收预期从约为25亿瑞典克朗提高至超过25亿瑞典克朗。

正如之前所公布的,完整的季度盈余报告将于11月5日发布。报告将包括2015年第四季度的最新营收预期。

此外,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后期获得大量订单,因此其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未交货订单已经超过17亿瑞典克朗。未交货订单涉及该公司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以及2016年第一季度交付的传感器。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 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 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技术的高科技上市公司,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来确认用户的身份。公司的生物识别技术可超越密钥和个人识别码,实现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FPC 技术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包括独特的图像品质、极高的稳定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凭借这些优势和较低的生产成本,该技术可安装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生物识别卡等对相关领域有着极高要求的诸多产品中。FPC 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根据《瑞典证券市场法案》(Securities Market Act) (2007:528) 和《瑞典金融工具交易法案》(Financial Instruments Trading Act) (1991:980)公布这一信息。该信息于2015年10月8日上午8:00发布。

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在某些辖区的发行、发布或发送可能受到限制。本新闻稿的受众需对使用本新闻稿和其中的信息负责,需遵循特定辖区的法则法规。本新闻稿在任何辖区均不构成对购买或认购该公司任何新证券之要约或邀请。

垂询详情,请联系:

Jörgen Lantto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46-(0)31-60-78-20
电邮:
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敬请访问: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相关股票:
Stockholm:FING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