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开通海口=南昌=大阪航线

2015-10-08 14:03 6868
2015年10月8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海口=南昌=大阪航线顺利开航。该航线由空客A320执飞,班期为每周四和周日。

北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8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海口=南昌=大阪航线顺利开航。该航线由空客A320执飞,班期为每周四和周日。

首都航空新开海口=南昌=大阪航线
首都航空新开海口=南昌=大阪航线

航班号为JD399/400,去程6点55分从海口美兰机场出发,同日当地时间16点05分就可抵达大阪。回程当地时间17点05分由大阪出发,0点55分抵达海口。

首都航空新开海口=南昌=大阪航线
首都航空新开海口=南昌=大阪航线

海口=南昌=大阪航线开航,大大缩短了海口至大阪的时间,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南昌直飞大阪航段满足了江西出境旅客的旺盛需求,实现了南昌至大阪直飞航线“零突破”。该航线不仅仅有利于促进海南和江西两省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更为中日经济文化交流架起了一座快捷的“空中桥梁”。

首都航空致力于开辟国际旅游航线,为旅行以及商务人士提供最为便捷和舒适的旅途服务。截至目前,首都航空赴日航线已开通西安=冲绳、杭州=冲绳、杭州=静冈、盐城=静冈、石家庄=静冈、盐城=大阪、石家庄=大阪和海口=南昌=大阪八条航线。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4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43-b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