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集团中国获得经纬纺机‘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008-08-26 15:03 3992


上海2008年8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舍弗勒集团中国于2008年8月在经纬纺机全球供应商大会上获得“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经纬纺机是中国国內较大的纺织机械制造企业,它的产品不仅应用于国内纺织企业,还出口至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经纬纺机一直致力于纺织工业的发展,拥有很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和先进的加工能力,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其先进的棉纺织机械在市场享有盛誉。

舍弗勒集团中国和经纬纺机于2003年开始合作,并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在五年多的合作中,舍弗勒集团中国不仅向经纬纺机提供产品,同时提供相关技术。舍弗勒集团中国为经纬纺机的设计、开发和生产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对经纬纺机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合作中,两公司共同致力于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同时,舍弗勒中国和经纬纺机一起评估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定期更新滚动式备货计划以保证生产需要。INA 和 FAG 产品已经成为细纱机、并条机、梳理机和精梳机等机种的标准配套产品,舍弗勒集团还开发了特殊产品以提高经纬机械产品的技术水平。

由于舍弗勒中国的出色表现和良好的战略合作舍弗勒中国有幸成为经纬国际轴承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的企业。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