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Q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明年3月在沪召开

精耕细分市场、发展全系列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成空净行业趋势
2016年3月29日至31日,IEQ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面对近年来空气净化器市场环境的急剧改变,空气净化器制造行业以及IEQ展会方的参与者正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

上海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9日至31日,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EQ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

面对近年来空气净化器市场环境的急剧改变,空气净化器制造行业的参与者正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

市场高速增长趋势放缓

据奥维云网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空气净化器市场零售额规模为58.1亿元,同比下降20.5%;零售量规模为298万台,同比下降10%。据预测,今年空净市场规模将缩减至131.3亿元,同比下降13.1%,而全年销量将缩减至714万台,同比下降6%。

新标出台启动行业洗牌

《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将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两项核心性能指标 -- 2C指标:洁净空气量CADR,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以及累计净化量CCM,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材料的使用寿命。新国标将要求空气净化器产品上严格标明 CADR 和 CCM 两大性能指标的实际参数,减少诸如“除甲醛率达99%”宣传语对消费者的误导。

立足技术,创新商业思维

对此,IEQ 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览会主办方表示,挑战等于机遇,当下的市场条件给到了行业一个理性增长的机会,也给了空气净化器制造商和更多意向参与市场的企业一个重新思考和定位产品的机会,一个商业思维重塑的机会。

在此主办方分享了若干 IEQ 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优秀展商案例:

  • Blueair 针对办公楼宇管理方和租户推出了空气净化器包月、包年的租赁业务;
  • 斯米克推出定位提高环境负离子含量的负离子健康板,适用于重视环境健康的私人空间及医疗机构、重视客户体验的商业空间;
  • 榕源推出定位高效超快除甲醛、TVOC 的无光触媒(国际领先水平),帮助用户节省租金;
  • 中洁环境应用洁净室工程经验,为商业建筑开发出新风净化系统;

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表示,室内空气质量不仅仅取决于室内 PM10 和 PM2.5,更多的污染源如异味、霉菌、细菌、微生物、看不见的有害化合物、超标的二氧化碳都会影响人的健康。

2016年,展会主办方将会把更多国际领先水平的全系列空气净化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带到 IEQ 平台,与商用领域和家用领域的国内经销商、贸易商、用户和公众见面。www.ieq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