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尔夫球冠军泰格-伍兹公布 The Tiger Woods Dubai 项目新的总体规划

The Tiger Woods Dubai
2008-08-25 21:57 6770

阿联酋迪拜2008年8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今天正式公布了 The Tiger Woods Dubai(泰格-伍兹迪拜)项目的新的总体规划。The Tiger Woods Dubai 是独一无二的高尔夫住宅区开发项目,也是沙特工业发展公司 (Tatweer) 的成员之一。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825/317494-a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825/317494-b )

计划于2009年完工的 The Tiger Woods Dubai 将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和泰格-伍兹的愿景完美结合。对于那些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追求卓越和独特的人们来说,The Tiger Woods Dubai 正是一个为满足他们的需求而设计的世界级社区,使迪拜这样的金融大都市的生活方式更加完善。

The Tiger Woods Dubai 项目总监 Abdulla Al Gurg 表示:“TheTiger Woods Dubai 已经成为这个地区最受期待的开发项目之一。这个项目将证明我们的巨大付出和超群的品质标准。”

“泰格-伍兹的名字为这个项目增添了巨大的价值,他在上次来访时对项目作出了评价,我们很荣幸与他分享自那以后进行的一些重要开发工作。”

The Tiger Woods Dubai 将包括由泰格-伍兹首次设计的1300万平方英尺的高尔夫球场“阿鲁瓦雅”(Al Ruwaya)。该球场将只提供200个会员名额,社区居民优先享有名额。此外,“阿鲁瓦雅”还将包括一个配有专业人员的高尔夫学院以及一个占地139,000平方英尺、拥有完善的便利设施和高端服务水疗设施的俱乐部会所。

球道长7,800码、标准杆为72杆的锦标赛级球场目前正在进行景观美化工作。该球场将拥有显著的等高变化和赏心悦目的水景,其整体设计将向不同技术水平的高尔夫球手提出挑战,也将使他们享受其中的乐趣。

泰格-伍兹监督了该球场设计和开发过程的各个方面,为球场的独特功能作出了巨大贡献。通过选定6个发球区,以及对地形、长度、宽度、风向、障碍区设置和等高线布置的仔细使用,伍兹创造出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球洞,在测试职业球手体能的同时考验他们的意志力,而切并不需要承担太大的风险。

泰格-伍兹表示:“与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合作我感到很自豪,在 The Tiger Woods Dubai 项目开发的过程中,我们的关系已发展至目前的高水平阶段。沙特工业发展公司凭借重大的投入展示了他们根据预定时间实施项目的能力。”

“这个总体规划表明,项目初期构想就已经将出众的规模考虑在内,它将提升该项目作为全球最雄心勃勃的开发项目之一的整体地位。‘阿鲁瓦雅’的设计将反映出我真正热爱高尔夫的哪些方面以及我对高尔夫有什么期望,它将被公认为挑战性和战略性兼备的场地,适合于不同水平的选手。”

The Tiger Woods Dubai 内的豪华住宅区将建造22座宫殿式别墅、75间府邸和100栋大别墅。所有居民将坐享大块土地:宫殿(100,000平方英尺)、府邸(50,000平方英尺),大别墅(30,000平方英尺),尖端的家居技术和别致的景观花园也将包括在内。经过慎重选择的总体指导方针能够确保整个社区便利设施的质量和一致性达到较高标准。

占地360,000平方英尺的豪华精品酒店将包括90间套房和14栋小木屋,大小从1600平方英尺到9500平方英尺不等。该酒店将目标锁定顶级客户,并以拥有10,000平方英尺的游泳池以及迪拜品位较高雅的水疗设施之一而著称。酒店内部将由黎巴嫩知名设计师 Elie Saab 设计,体现出他的个人风格,即简约、豪华和现代主义的融合。

此外,The Tiger Woods Dubai 还将拥有一个 Guy Savoy 餐馆和一个面向居民、会员和宾客的高消费零售区。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igerwoodsdubai.com

消息来源:The Tiger Woods Dub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