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wksford以三项战略性任命加强亚洲业务

2015-10-06 10:58 10403
继在亚洲展开业务18个月并取得实质性增长之后,Hawksford 将建立亚洲团队,加强对亚洲市场的承诺。集团首席运营官史蒂夫-斯派贝被调派到新加坡办事处,支持 Hawksford 亚洲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并巩固该公司所有国际办事处的整合。

新加坡2015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继在亚洲展开业务18个月并取得实质性增长之后,Hawksford 将建立亚洲团队,加强对亚洲市场的承诺。

集团首席运营官史蒂夫-斯派贝 (Steve Spybey) 被调派到新加坡办事处,支持 Hawksford 亚洲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并巩固该公司所有国际办事处的整合。之前在泽西岛办事处工作的斯派贝先生将与目前由亚洲首席运营官 Jacqueline Low 领导的团队密切协作,并继续参与 Hawksford 更大战略方向的指导。

Hawksford Group集团首席运营官史蒂夫-斯派贝 (Steve Spybey)
Hawksford Group集团首席运营官史蒂夫-斯派贝 (Steve Spybey)

汪耀仁 (Alan Ang) 和艾玛-格林 (Emma Green) 也加入了 Hawksford 的新加坡办事处。在加入 Hawksford 之前,业务拓展经理汪耀仁就职于宝德隆 (Boardroom)。在专业销售以及开发新客户业务和合作关系上拥有12年的经验。他将帮助该公司建立与亚洲中间商之间的关系。信托经理艾玛-格林将把自己十年的私人客户管理经验运用到新的岗位上,帮助 Hawksford 拓展在亚洲市场上的服务。在2013年迁至新加坡之前,她在新泽西岛和瑞士从事信托方面的职务。

这些任命突显出 Hawksford 对亚洲市场的承诺,将帮助该公司的全球办事处在企业、私人客户和基金服务的定位上保持更大的一致性。

史蒂夫-斯派贝表示:“我期待让自己投入一种不同的文化氛围中,并将我在欧洲市场上的经验运用起来,支持 Hawksford 亚洲业务的下一步发展。我们有真正的机会来投资这项业务并确保与全球办事处无缝合作。”

Jacqueline Low 补充道:“史蒂夫从新泽西岛来到我们这里,再加上对耀仁和艾玛的任命,这些都加强了我们亚洲业务的优势和深度,实在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将帮助我们更快实现战略目标。在这十八个月里,Hawksford 的亚洲业务取得了可观的增长,目前正是将我们的专长融合到一起来加速进一步扩张的较好时机。”

Hawksford 于2014年3月收购了 Janus Corporate Solutions,由此进入新加坡市场,之后于2015年2月在香港开设办事处。

编者注

Hawksford 是一家致力于始终为企业、私人客户和基金提供一流服务的国际企业。该公司坚持前瞻性的思维方式,备受国际赞誉。

网址:http://www.hawksford.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2/8521506508

消息来源:Hawksf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