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A和天梭宣布建立突破性的全球合作关系

-- 瑞士腕表品牌成为NBA、WNBA和NBA发展联盟的首个官方时计 --
-- 这种全新伙伴关系将借助一套协同集成计时系统,进一步加强比赛体验 --
天梭
2015-10-06 04:53 19437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与天梭在今日宣布建立一项持续多年的全新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该瑞士腕表品牌成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美国女子国家篮球协会(WNBA)以及美国国家篮球发展联盟(NBA D-League)的首个官方时计。 

纽约2015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与天梭在今日宣布建立一项持续多年的全新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该瑞士腕表品牌成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美国女子国家篮球协会(WNBA)以及美国国家篮球发展联盟(NBA D-League)的首个官方时计。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5/273851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5/273852 

这标志着天梭首次成为主要北美体育联盟的官方时计合作伙伴,这也是该品牌在1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规模较大的一次合作关系。天梭已经拥有众多国际体育和赛事合作伙伴,而此次协议的达成为品牌的强大组合再添一员猛将。 

作为全球销量较大的瑞士传统制表商以及世界上较大腕表生产商和分销商斯沃琪集团的旗下品牌,天梭将开发一套顶尖的集成计时系统。这套全新的精确计时系统包括以天梭品牌命名的投篮计时钟,并将从2016-17年度的NBA赛季开始在29个NBA赛场投入使用。 

“能够加盟NBA,并在球员和球迷之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天梭总裁弗朗索瓦-添宝(François Thiébaud)表示。“我们将在产品中进一步展现蕴藏在体育运动背后的情感和精神。装扮时间就是我们每一天的工作。我们创造美观、精准的产品,但重要的是传递情感,这与体育运动、特别是NBA的精神不谋而合。”

“在篮球赛中,每一秒 -- 甚至是十分之一秒 -- 都十分关键,而这次与天梭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将把世界顶级的计时技术带到每一个NBA赛场上。”NBA总裁亚当-萧华(Adam Silv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天梭合作,该世界级品牌在开发创新和可靠计时系统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

此外,天梭还将获得全球联盟许可权,该授权适用于所有NBA球队的时计、腕表、时钟和腕表配件。天梭将为合作伙伴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店提供支持。

此次合作将于本周开始的2015-16年度NBA国际系列赛期间宣布,本次系列赛将有六支NBA球队参加七场常规赛,以及在六个国家举行的季前赛。天梭还将成为多项联盟赛事的官方时计和官方腕表提供商,其中包括NBA全明星赛事、由State Farm冠名的NBA选秀、三星NBA夏季联赛和NBA国际系列赛。 

作为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天梭将投资于所有NBA球队和联赛转播合作伙伴。此外,天梭和NBA还将通过活动、市场营销、媒体以及全新NBA主题的创意和广告在全球基础上开展广泛合作。 

消息来源:天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