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学生在申请美国硕士课程时考虑声誉、成本和职业机会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2015-10-05 19:24 6249
国际学生已成为许多美国校园不可或缺的学生团体。《硕士学生是如何选择机构的:国际学生细分市场的研究》是非营利机构World Education Services发布的报告,对近2,400名将要到美国读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的制度性偏好进行了研究。

纽约2015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学生已经成为许多美国校园中不可或缺的学生团体。《硕士学生是如何选择机构的:国际学生细分市场的研究》(How Master's Students Choose Institutions: Research on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gmentation) 是非营利机构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发布的新报告。它对近2,400名将要到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的制度性偏好进行了研究。

研究发现美国学院及大学可以通过国际学生的祖国、经济来源和每个大学的独特的价值主张理解和找到国际学生的关健不同点来提高他们的招聘和国际招生率。

该报告是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有关国际学生细分市场方面的一系列报告中的第四个。虽然国际硕士学位学生对美国市场的重要性越来越大,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如何决定申请和注册哪个机构的研究少之又少。该 WES 报告试图通过考察机构特性和特点(包括学校声誉、职业前景、地点和成本)填补这个研究空白。

重要的发现包括:

  • 报告称近一半 (48%) 的国际硕士学位学生表示在考虑向何处申请和注册入学时职业前景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 76%的中国硕士学生选择私立机构作为“留美第一站”,而近70%的印度硕士学生偏爱公立机构。
  • 54%的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硕士学生每年预算不足20,000美元,而40%的中东硕士学生每年预算超过40,000美元。

报告的全文可登录以下地址免费下载 http://www.wes.org/ras/reports

查看更多WES的研究成果,请登录 http://www.wes.org/ras

消息来源: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