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家看店看直播 萤石云视频高效服务国庆黄金周

2015-10-05 14:18 11937

杭州2015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十.一”黄金周已过半,在这场仅次于春运的“举国大迁徙”中,萤石直播,以视频内容服务为己任,继直播钱江大潮的壮阔美景后,在数十个热门景点交通要道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实时视频,并与澎湃新闻、腾讯新闻、浙江电视台等媒体合作,用视频内容直观地见证并分享着黄金周出行旅游的方方面面。

萤石直播景区风光
萤石直播景区风光

萤石直播景区风光
萤石直播景区风光

景点直播眼见为实 游玩不添堵

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综合大数据,今年黄金周全国的十大最拥堵景点中,杭州西湖超过北京天安门,排在第一位。长假中期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西湖景区、沿湖商业圈周边道路最为“闹猛”。10月2日 CCTV-13 的《新闻直播间》栏目在报道中直接调用了萤石直播的实时监控画面,将西湖断桥景点视频实时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从萤石直播的画面也可以看到,西湖断桥等景点人潮拥挤,游客人流移动缓慢。很多网友表示,得益于萤石直播,看到景区的拥堵情况而没有选择过去“添堵”。建议广大市民和游客合理安排行程错时错峰出游,看过景区的萤石直播再决定是否出门。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以通过萤石直播观赏西湖、丽江、九寨沟、舟山乃至迪拜的旖旎风光。

交通实况 避堵出行得力助手

30日开始,高速上的堵车长龙一直挡在出行与回家的路上;市内交通也面临挑战,以杭州为例,10月2日杭州延安路平海路口成了最繁忙的路口,人流量堪比东京和香港。

为了让大家在十一黄金周更好地出行,萤石直播提前在中河、上塘、德胜等高架道路及复兴大桥、西兴大桥等桥面上布置了智能摄像头,各交通要道实时情况一看即掌握。出行前,先在萤石直播了解实时路况,避开拥堵,事半功倍。

安全最重 出门萤石看家看店

除了出门看直播,人在旅途的黄金周,是盗窃案的高发期,家中的财产安全也是大家最放心不下的。杭州火车东站附近的一家餐馆,近日店里闯入四个小偷,盗窃现金并在店内胡作非为。除了这家店,还有三家餐馆和一家理发店也遭小偷黑手,共损失现金3000多元,还有3部手机被偷。

出门在外,萤石全系列智能硬件产品,通过视频与报警的联动,有效守卫家中店内安全。萤石智能摄像机可全天24小时提供视频保障,如有异常闯入直接推送消息到用户手机上,即便身在外地依然可以第一时间采取报警对讲等措施,配合萤石 T9 无线声光报警器和其他传感传感设备,当萤石云接收到其他传感器的报警信号时,T9 会立刻发出高达85分贝的报警音,同时会像警车顶灯一样闪烁警示光,强烈震慑入侵者,如虎添翼,让闯入者望而却步,为家庭和店铺的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国庆长假的最后几天,萤石将继续提供全国景点道路直播以及安全护卫等视频内容服务。通过萤石云视频,以全新的方式,仅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足不出户观摩景区,前一秒看普陀南海观音,后一秒看到丽江古镇;以最直观的方式,丢掉滞后的地图和导航,一手掌握路况并调整为最优出行方案;出门在外手机看家看店,安全与管理尽在掌握。无处不在的萤石,用视频创造无处不在的连接,无处不在的服务,无处不在的安全与便捷。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5/086150941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5/0861509417-b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