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企业:苹果位列榜首,谷歌、微软紧随其后

-- 中国移动排名上升至第6名
European Brand Institute GmbH
2015-10-02 07:33 8816

维也纳2015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研究和比较欧洲、美洲和亚洲16个行业的超过3000个品牌企业及其品牌之后,专注于品牌、专利及知识产权评估与战略的欧洲独立研究公司eurobrand发布了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 -- eurobrand GLOBAL TOP 100(eurobrand全球品牌价值百强)。

欲了解更多细节和查看报告,请访问:http://www.eurobrand.cc/studien-rankings/eurobrand-2015/

苹果仍然是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品牌价值1369030亿欧元(+21%)谷歌第二,品牌价值736320亿欧元(+9%)微软超越可口可乐跻身第三名的位置,品牌价值665980亿欧元(+7%)

除了第六名的中国移动,全球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前十名都是美国的企业。

LVMH仍然欧洲最具价值的品牌企业,品牌价值398290亿欧元(全球排名14),其次是百威英博,品牌价值357810亿欧元(+ 20%),再次是雀巢,品牌价值342890亿欧元(+ 4%)

eurobrand首席执行官兼European Brand Institute总裁Gerhard Hrebicek对今年的主要调查结果进行了总结:

越来越多亚洲的企业,尤其是中国公司,出现在全球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百强名单中。欧洲企业的比例正在下降。

美国上榜企业多数为IT&技术、消费品和金融服务企业,百强榜单中有47个(同比增加1个)欧洲上榜企业为35个(同比减少6个),以德国企业居多,亚洲则有18个(同比增加5个)品牌企业上榜,其中10个来自中国

百强企业的品牌价值平均增幅为11%,美国十强增长13%,欧洲十强增长6%。

中国十强的品牌价值增长29%,中国移动在亚洲品牌企业中仍然位居第一,品牌价值486790亿欧元(全球排名第6),百度品牌价值增幅较高,增长+ 47%(124130亿欧元)。

消息来源:European Brand Institut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