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管理团队倾情服务奥运村家人受高度评价

2008-08-22 10:37 3827

北京2008年8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为之倾情的2008北京奥运会如期而至,奥运村接待工作也渐入佳境,各国家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已入驻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家。历经了多次考核和检测的速8中国管理团队也正将自己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奥运村家人。此时,速8中国团队的奥运服务之旅进入了最为动人和关键的阶段,速8人用怎样的风貌展示自身风采?又如何与每一位奥运家人分享这段温情时日?

团队力量点燃服务激情

当面对一个充满热情,积极快乐,团结互助,目标一致的和谐团队时,你不禁会被每一个微笑而感染,他们的快乐和力量来自于他们的团队 -- 每天朝夕相处的速8中国的姐妹兄弟,一支可以点燃所有成员服务激情的队伍。

二单元的主管赵俊英被队员们亲切的称呼为赵姐,她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像母亲一样关心身边的志愿者大学生,在她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队员增强了岗位责任心,并且互帮互助,团结一心。C5 团队47位伙伴在8月8日,这个特别时刻悄悄为他们喜欢的沈楼长准备了一个简单却充满感动的生日会,队员们亲手制作的蛋糕和礼物让疲惫不堪的楼长倍感惊喜和激动。队员间就是这样相互关怀,彼此间的温暖力量为优质服务提供了源动力。

悉心服务诠释奥运真情

如果说奥运会是强者竞技的舞台,那么为之付出汗水的人们则是在用服务阐述奥运会的另一精神境界。速8中国团队用精心的服务和全心的投入讲述着与奥运家人的故事。

卢森堡团长助理一句无意的:团长年纪大腰不好,让 C8 区唐楼长铭记在心,并且默默地在有限的条件下为他换置较软的床垫和被垫,直到他满意为止,此举让老团长感动不已,然而唐楼长只是简单一笑,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一件应该做到的小事。在奥运村,运动员不慎遗失手机和财物的事也会偶然发生,队员们在得知后都会尽其所能地帮助寻找,即使困难重重,也不放弃任何机会,最终会将原物完好的放在运动员们的手中,然而当他们用小费作为表达谢意的方式时,队员们都会婉言谢绝,因为他们懂得,自己的悉心服务才能让家人感受到团队的诚挚真情。

诚挚的爱延续奥运温情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奥运家人,也正是这份来自速8中国管理团队的爱继续着奥运服务的温情篇章。作为奥运村管家,速8中国团队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最为真挚的款待,用服务的语言表达中国的文化,表现东方的魅力。

8月6日下午,住宿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房国凡先生拜访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代表团团长 Maria Lourdes 女士。这是速8中国自7月26日以来拜访的第12个代表团。团长女士在对 C 区住宿服务表达了高度评价后,与房总互赠礼物,一个充满东方风情的布娃娃和象征中国传统艺术的京剧脸谱让中圣友谊在此刻交融。

来自世界各国的体育团体将在奥运村,这个美丽的家里度过这段难忘的奥运时光。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信仰因为同一个信念和同一个梦想齐聚于此。虽然,速8中国管理团队无法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也不能有充足的闲暇时间关注赛事;甚至无法与自己的家人共享奥运精彩的每一刻,但是,他们将汗水和诚意寄托在为奥运村家人创建舒适环境,创造愉悦氛围,与他们共同分享比赛带来的乐趣中。正像一位取得金牌的运动员所说的那样:一枚金牌不仅代表了个人的荣誉,更是饱含了所有为之服务的人们的努力和奉献。

速8中国管理团队自开村以来的数月中,在加强自身品牌队伍的建设同时,还积极带领着一批大学生志愿者完成各项任务,这些天之骄子在奥运大课堂里接受了新的洗礼,让速8品牌的实质在他们的参与中得以传扬和升发。

速8中国管理团队的奥运服务还在有条不紊地继续着,点点滴滴的动人片断也依然在每一天上演,每一位队员和每一位奥运村家人相互给予着快乐和激情,相信这段奥运时光将在他们的记忆中成为永恒,奥运的战鼓仍在鸣响,速8中国品质服务依然延续!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