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会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并签署首个合作意向书

助力提升中国安全标准,协助维护社会长远利益与持续性发展
CSA集团
2015-09-29 14:55 8740
近日,CSA Group首席运营官Magali女士和中国及香港地区副总裁蒋毅先生等一行3人在北京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会见马林聪院长、汤万金副院长及有关人员,双方探讨和交流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加拿大标准协会的基本情况。

北京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CSA Group 首席运营官 Magali 女士和中国及香港地区副总裁蒋毅先生等一行3人在北京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会见马林聪院长、汤万金副院长及有关人员,双方探讨和交流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加拿大标准协会的基本情况,就节能、消费品安全管理、资产管理、城市可持续发展、危险品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CSA Group首席运营官Magali女士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会见马林聪院长签署合作意向书后握手致意
CSA Group首席运营官Magali女士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会见马林聪院长签署合作意向书后握手致意

 

CSA集团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助力提升中国安全标准
CSA集团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助力提升中国安全标准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加拿大标准协会集团合作意向书》。本意向书旨在通过信息和学术交流、人员互访、联合开展国际研究项目等形式,促进双方在节能、消费品安全管理、资产管理、城市可持续发展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CSA 集团是加拿大著名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始终致力于提升安全标准,助力维护整个社会的长远利益与可持续发展,旨在共建一个更加美好、安全、环保的世界,用合理的标准来规范人与企业的行为。CSA集团在北美、欧洲与亚洲各地,17个国家拥有办公室和实验室,并拥有54个技术领域的3000多个标准、规范和相关产品。通过提供认证服务和参与标准制定,CSA集团积极鼓励创新思想,推动新技术的应用。

“经济发展、国际贸易互动增加、消费者意识增强、政府新规范和制度的出台,推动了整个中国市场的发展。”Magali Depras表示:“CSA集团将积极参与中国政府及相关标准机构合作项目,助力提升中国安全标准,创建更美好、安全、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852150639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8521506398-b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Logo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