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贝宝9月25日盛大上线

e贝宝
2015-09-29 13:33 28355
9月25日,富润尚美旗下网络借贷平台e贝宝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在中央银行联合银监会、证监会等十部委发布新规之后上线的新型网贷平台, 将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站式金融服务。

北京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富润尚美旗下网络借贷平台e贝宝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在中央银行联合银监会、证监会等十部委发布新规之后上线的新型网贷平台,将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站式金融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切实将“金融普惠”落到实处。

e贝宝是富润尚美全力推出的新型网贷平台,也是国内首家对酒店及汽车4S店进行市场细分及专业化研究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其业务模式以P2C为主,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借方和借款方提供信息交互服务,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财富增值。

e贝宝9月25日盛大上线
e贝宝9月25日盛大上线

对于用户来说,e贝宝平台在操作流程上较为简捷,风险提示清晰,借款信息透明,用户的自主性更强。相对于传统平台,e贝宝平台更注重用户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强调投资人的“自我管理”和“自我负责”,互联网金融的网络交互性质得以体现。

得益于丰富的管理及运营经验,富润尚美凭借专业的风控团队与完善的信审体系,将国外先进的信审技术和国内微贷模型相结合,对借款客户实行全流程跟踪,将风险控制分散到各个环节,并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第三方担保机制和第三方保险机制,全力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为庆祝e贝宝平台成功上线,公司为此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不仅在投资收益上给予客户更多实惠,而且还准备了高达亿元的现金红包,凡是在平台注册的客户都有奖励。随着平台功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优惠活动将会被推送至用户面前,让客户真真正正体验到投资的乐趣。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处于重要转折时期,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普通民众日益增长的需求使得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富润尚美坚信,凭借“忠诚、敬业、责任、感恩”的职业精神,企业必将在本次转型中找到正确方向,最终实现普惠金融的理想。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06

消息来源:e贝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